导演编剧真的不懂大家想看什么。看过书的外粉都表示Lady Lesso原本的人设里没有爱Rafal。本来好好的和Dovey教授的友谊,编剧乱搞什么BG爱,毫无必要。大无语。

如果有续集,我希望白兰芝演的这支笔能够化身为人(用魔戒代一下),多少和几位教授合影留念一下啊。

笔说话了,是白兰芝!

续集剧情简单来说就是:新反派(许愿仙姑或者绿娃)为了改变自己的结局对白兰芝施展魔法强制爱,使用魔法绳索捆绑住本体与毛笔(人身在旁边演绎被捆绑的感觉),强行书写了自己赢的结局。就在反派写完结局那刻,塞隆教授和华盛顿女士再加上杨米歇三人合力夺回虚弱无比的人形白兰芝。

供大家参考

这多好看呐,不要太精彩。

几个人尝试改编结局但是都被反派阻碍。期间,老杨其实也不是平平无奇美妆博主,她会使用历史上各种好的坏的魔法;Lesso为保护Dovey中度战损,两人在战斗中默契配合,擦出火花(物理或心理上皆可)。但由于反派太过强大(也可以绿娃+仙姑强强联手)三人不得不请求退休在家的老教授(毒瘤?)出马。毒瘤施法5分钟帮大家打败反派,大家激动的大喊yes!但是一ye白头,毒瘤没蓝了,头发也花白,从此无法使用魔法。不过世界和平了,love is love。正在Lady Lesso和Dovey看清互相之间的感情即将接吻的前一秒钟,白兰芝因为用尽了墨水油尽灯枯,栽倒在地。老杨施展各种治疗术但是还是没能挽救白兰芝,兰芝躺在老杨怀中,人身化为纤维灯造型随风飘散,最后原地长出一朵白兰芝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人的未来是既定的,也没有人能够帮你书写未来,你的未来会因你的努力而改变。YES!

此处走一走字幕。

彩蛋来了!

世界和平后,几位教授在一起打麻将,镜头给到向阳生长的白兰芝花。暗示白兰芝可能没有真的死亡,为续集的续集埋下伏笔。

happily ever after

恭喜毒瘤再获一奥提。


善恶魔法学院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2022)

又名:善恶学校 / 善恶学院

上映日期:2022-10-19(美国网络)片长:147分钟

主演:查理兹·塞隆 凯丽·华盛顿 索菲亚·怀利 索菲娅·安妮·卡鲁索 杨紫琼 凯特·布兰切特 本·金斯利 劳伦斯·菲什伯恩 罗伯·德兰尼 蕾切尔·布鲁姆 帕蒂·卢波恩 马克·希普 厄尔·凯夫 Rosie Graham 杰米·福雷特斯 基特·杨 Freya Parks 钦尼·埃祖杜 Demi Isaac Oviawe Holly Sturton 阿里·坎 

导演:保罗·费格 / 编剧:大卫·麦基 David Magee/劳拉·索隆 Laura Solon/Soman Chain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