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1-04

善恶魔法学院:善恶魔法学院


在b站上看到剪辑引起了兴趣,找来看了看。一句话概括,情节一塌糊涂,服装华丽,歌很好听。

故事是十分老套的寻找真爱之吻,不知道作者是想要寓教于乐还是笔力不足,对于善恶的描绘过于拙劣,让人无法共情。

主人公的性格过于跳跃,阿加莎还好,一直是支持自己朋友的人设。索菲的性格行为转变太过于突然,让人难以接受,在唱歌的时候果断疯癫,没了歌又糊涂又愚蠢,总之很奇怪。

演员们的服装,场景都很好,有好几套衣服让人心动。但也有比较怪异的,里面有一个光头女巫,变"成善“之后居然在头上别了一朵花,让人费解。还有两位校长的造型,让人一言难尽。

电影可能为了满足现在西方的政治正确,出现了大量亚裔,黑人的镜头,但是并没有让人觉得有什么美感。这些种族也可以很美,不明白出现的人物为什么都很奇怪。

最后故事的主旨应该是友谊之爱可以超越一切?我在看到电影中间的时候以为主旨是没有绝对的善恶,人是复杂的。可能二者都有吧,但是作者的处理不够好让人觉得混乱。


善恶魔法学院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2022)

又名:善恶学校 / 善恶学院

上映日期:2022-10-19(美国网络)片长:147分钟

主演:查理兹·塞隆 凯丽·华盛顿 索菲亚·怀利 索菲娅·安妮·卡鲁索 杨紫琼 凯特·布兰切特 本·金斯利 劳伦斯·菲什伯恩 罗伯·德兰尼 蕾切尔·布鲁姆 帕蒂·卢波恩 马克·希普 厄尔·凯夫 Rosie Graham 杰米·福雷特斯 基特·杨 Freya Parks 钦尼·埃祖杜 Demi Isaac Oviawe Holly Sturton 阿里·坎 

导演:保罗·费格 / 编剧:大卫·麦基 David Magee/劳拉·索隆 Laura Solon/Soman Chain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