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廉价是最大的感觉,演员一看就是三流四流十八线开外,服化道也很敷衍糊弄事儿,第一个跳舞场景里面的那些白色长裙看起来就像女仆穿的。

女主也太普通了,完全打酱油颜值,小美女都谈不上,让人哪来的欲望看电影啊。果然全世界的美人都不在娱乐圈了吗。

对了,开场那段打斗是学的中国古言仙侠吗?

这电影,每看一帧我都在吐槽。

女主是大大的败笔,演技用力幼稚且浮夸,而且被导演教得只会尖叫说话,个子矮,长得还普通,为什么,这是为了平息反白人的怨气吗,所以展示出白人差劲的一面?

至于黑女主,表现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是嗅到了阴谋,某国如此褒黑抑白,我怀疑不是他们真的悔悟了,而是打算哄好了black,然后拿black来做什么奇怪的试验?总之一定有阴谋。

另外,几个老牌演员查理兹塞隆杨紫琼还有演校长的那个,是这个电影公司给你们太多了吗?居然来演这种角色?当我认出查理兹塞隆那张精致的脸的时候,我以为她会成为电影高光,提升逼格……然后越看越觉得,她没有使这电影变得更有档次,反而被这个电影拉低了档次。愚蠢而模式化的台词,真的是看都看不下去。

当那些小反派一个个嘻嘻哈哈学着女巫低吟在那里放狠话的样子,真的太煞笔了。这给谁看,哄谁呢?当谁傻子呢?

电影中间有一段所谓的观念输出,说什么“善良的一方从来不主动攻击,只会防守”,原来某国你们一直心知肚明,一直知道你们是邪恶的一方啊。你们只会挑起争端,让别人忍受不了,只要有一点反应,你们就立刻大肆“反攻防守”,假装自己是正义。啧啧。

我本来很喜欢童话魔幻电影,非常期待,可惜这拍的是个什么玩意儿,我错了,我不该被名字骗进来。话说什么时候再拍爱丽丝梦游奇境,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种类型的童话奇幻电影啊?


善恶魔法学院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2022)

又名:善恶学校 / 善恶学院

上映日期:2022-10-19(美国网络)片长:147分钟

主演:查理兹·塞隆 凯丽·华盛顿 索菲亚·怀利 索菲娅·安妮·卡鲁索 杨紫琼 凯特·布兰切特 本·金斯利 劳伦斯·菲什伯恩 罗伯·德兰尼 蕾切尔·布鲁姆 帕蒂·卢波恩 马克·希普 厄尔·凯夫 Rosie Graham 杰米·福雷特斯 基特·杨 Freya Parks 钦尼·埃祖杜 Demi Isaac Oviawe Holly Sturton 阿里·坎 

导演:保罗·费格 / 编剧:大卫·麦基 David Magee/劳拉·索隆 Laura Solon/Soman Chain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