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故事性和可看性很强一,魔法的特效也非常的炫酷,让人很过瘾。两个女主之间的感情刻画的很好,符合逻辑,让后面故事情节的发展不突兀,但是中间一段王子和索菲的感情发展的太迅速了,王子未免有一些看脸的意味存在,让我觉得他正在步他父亲的后尘。
这所学院的老师我以为是王者,没想到他们连青铜都不如,出来之后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就差一点死掉,等事情已经解决了,他们又出现,这他妈不跟美国的警察似的吗?哦,这个提到的唯一作用就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嗯,也算是另一方面附和这个这部电影的说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依照电影结局应该会有第二部,蛮期待的,希望那个时候王子有所长进,女主角们已经学会了治愈魔法,至少要学会止血。后面紧随而来的匕首有点像是反派boss的,他又复活了?该说不愧是大boss吗?狡兔三窟。
对了,还有就是电影里面反讽的三部童话故事,一个是美人鱼,一个是红舞鞋,但是还有一个在烤箱炙烤的老女人是什么童话故事?


善恶魔法学院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2022)

又名:善恶学校 / 善恶学院

上映日期:2022-10-19(美国网络)片长:147分钟

主演:查理兹·塞隆 凯丽·华盛顿 索菲亚·怀利 索菲娅·安妮·卡鲁索 杨紫琼 凯特·布兰切特 本·金斯利 劳伦斯·菲什伯恩 罗伯·德兰尼 蕾切尔·布鲁姆 帕蒂·卢波恩 马克·希普 厄尔·凯夫 Rosie Graham 杰米·福雷特斯 基特·杨 Freya Parks 钦尼·埃祖杜 Demi Isaac Oviawe Holly Sturton 阿里·坎 

导演:保罗·费格 / 编剧:大卫·麦基 David Magee/劳拉·索隆 Laura Solon/Soman Chain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