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2-14

犬之力:犬是谁


表面上威严,实则畏惧一切,菲尔躁郁的内心深处也有着浪漫的温情……
乔治恰好相反,善良平和,干净儒雅。并不一定说菲尔性格差,每个人都有自己行为方式,不管是何种因素导致……
大大咧咧的嘲讽本是无心之举,可他并不明白。依然厌倦着、憎恶着,直到那对母子出现。
不管皮特是否刻意迎合,这个男孩身上都有着纯粹的目的。也许他真的对菲尔感兴趣,比如闯进小河边和翻看书籍等。也许出于怜悯,觉得这个男人有着魅力的一面,渴望被关爱。也许只是一个恐怖的计划……
但是一切都将逝去,包括那个深夜用牛皮编织的美好时刻,是菲尔无杂念的弹奏外的另个幸福瞬间……
也许试着理解这个粗野的菲尔,给他以尊重、鼓励和关怀,就不会那么可怜罢。


犬之力The Power of the Dog(2021)

又名:犬山记(港/台)

上映日期:2021-09-02(威尼斯电影节) / 2021-11-17(美国) / 2021-12-01(美国网络)片长:127分钟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克斯汀·邓斯特 杰西·普莱蒙 柯蒂·斯密特-麦菲 托马辛·麦肯齐 基思·卡拉丹 弗兰西丝·康罗伊 吉娜维夫·莱蒙 肖恩·基南 George Mason David Denis 科恩·霍洛维 爱丽丝·恩格勒特 Yvette Reid 斯特芬·劳瓦特 瓦季姆·列多戈罗夫 朱莉·福塞斯 彼得·卡罗尔 艾莉森·布鲁斯 大卫·T·林 亚当·比奇 Ramontay McConnell Max Mata Ken Radley 

导演:简·坎皮恩 / 编剧:简·坎皮恩 Jane Campion

犬之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