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行尸走肉》堪称近年来僵尸题材作品的佼佼者,可是如果你还在为该剧中僵尸们缓慢的移动速度捉急,如果你对僵尸们抗击打能力恨铁不成钢,那么我推荐你瞧瞧这部电影!

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创作宗旨,编导为僵尸这一银幕热门生物种群做了一次大幅度升级,为观众们全力打造了一个前所未见的进化版僵尸:

更高!

系指僵尸变异的效率。

一个正常人被僵尸啃过后,只需12秒————各位亲您没有看错,Zombie题材节目开播以来从未有过的大幅优惠,真的只需12秒,由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亲自代言数给你听

即可从完成从肉体凡胎向刀枪不入的转化全过程,绝对里程碑式的飞跃,谁能够掌握这种高速培养出士兵的技术和效率,Ta肯定是战场上的必胜客!

更快!

系指僵尸行动的速度。

忘掉你记忆中那些口眼歪斜、目光呆滞、行动迟缓的种群吧,在本片诞生前,他们也许叫僵尸,本片诞生后,他们只配称朽木!

看看最新款僵尸动如脱兔、奔走如风的爆棚动作吧,一旦发现目标,他们会无视所有面前的障碍,取最捷路线和方式,比如不知死活、大头冲下的猛扑(即便该方式会严重损伤其肉体),展开疯狂攻击。

这种天不怕地不怕、迅雷不及掩耳的恐怖捕食速度和方式,足以令所有人类肝胆俱裂,大部分被攻击目标的唯一选择就是:被咬后同化!

更强!

系指僵尸行动的攻击力。

对于没有任何工具可用、手无寸铁的僵尸们来说,耶路撒冷用于隔绝僵尸的百米高墙貌似无法逾越。

但以色列人忽视了该物种对血液的渴望程度,僵尸们受到刺激后,奋不顾身的爬墙向上,勇往直前,硬是凭难以计数的腐朽之躯聚沙成塔,筑起壮观的血肉天梯翻墙而入,将穆斯林的堡垒彻底攻破!

随后,你将目击浩浩荡荡如洪水般汹涌澎湃、奔腾而至的僵尸大军,以气吞山河之势摧枯拉朽,急速横扫耶路撒冷街头。

他们涂炭生灵的壮观景象,绝对能令银幕下的你终生难忘!

至于人类如何绝处逢生击退僵尸,在此不予剧透,想说的是,本片营造的紧张、恐怖、惊悚气氛完全能够将你死死的钉在座位上!

电影续集已在筹备中,胡思乱想一下,是否编导在续集中让僵尸产生智力,变成有勇有谋的大杀器?如此安排可缩小僵尸与人类的差距,相信故事会更加惊险刺激。

期待续集早日诞生!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2013)

又名:地球末日战(港) / 末日之战(台) / 末日Z战

上映日期:2013-06-02(伦敦首映) / 2013-06-21(美国)片长:116分钟

主演:布拉德·皮特 米瑞·伊诺丝 马修·福克斯 埃里克·韦斯特 大卫·摩斯 詹姆斯·戴尔 伊莱耶斯·加贝尔 莫里兹·布雷多 斯特林·杰里斯 达妮埃拉·凯尔泰斯 

导演:马克·福斯特 / 编剧:马修·迈克尔·卡纳汉 Matthew Michael Carnahan/德鲁·高达 Drew Goddard/达蒙·林德洛夫 Damon Lindelof/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 J. Michael Straczynski/Max Brooks

僵尸世界大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