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江湖有点惊讶爸爸竟然在布云霞上过班,叶国铭这才知道江湖可能真的不知道以前的那些事。叶国铭告诉江湖她的父亲插队回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布云霞当销售员,并且做鞋底材料的这种商业机密自己在跟江湖父亲说的时候没有申请专利,江湖听到这里有点接受不了,不想再听。叶国铭非要说,他说江湖爸爸在两年之后建立了腾岳,并且还娶了厂长的女儿,推出了这样的橡胶鞋,江湖有点接受不了,扭头就走了。

向朝阳真心想见江湖,把事情说明白,但是却联系不上,她知道杨简一定要知道江湖在哪里。杨简觉得是徐斯想要见江湖,向朝阳也觉得他们两个人应该见面相谈,不应该再这样拖下去,这样对谁都不好。都博涛约见江湖,江湖觉得他有点虚假,毕竟现在已经阻止不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了,还来找自己。都博涛想要让江湖公开道歉在百年盛典上的过激行为,其次需要推动两家公司并购的流程,最后离开腾岳,江湖猜这是徐斯的意思。

都博涛觉得徐斯要是有一点理智就不会反对这件事情,江湖觉得自己不能够答应他这样的条件。都博涛用腾岳并购之后员工的去留来威胁江湖。江湖反复回想着都博涛的说法已经叶国铭告诉自己的真相,以及自己所了解的事情,她觉得也许父亲真的犯错了,现在她很迷茫。徐斯拿着江湖给自己的鞋睹物思人。吴光磊告诉徐斯腾岳的工作报表已经几周没有交了,没有人能找到江湖,裴志远也很着急问徐斯有没有跟江湖在一起。徐斯接到江湖回来的消息赶忙赶往腾岳,江湖回到公司收拾行李准备离开,裴志远有点着急了,想要说服她,江湖却不愿意留下来。

向朝阳以及其他员工看到江湖真的要走,想要挽留江湖,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理由留在这里。朝阳觉得江湖这样做,一点都不像江湖,但是江湖却觉得已经无所谓了,看到员工们努力的挽留自己,她很感动,江湖觉得这个公司可以没有自己,但不能没有这些员工。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看着江湖离开公司,向朝阳也在怀疑自己是否做错了。

徐斯小心翼翼的靠近江湖,质问江湖为什么不接电话,不回消息?江湖觉得从一开始其实就注定了这个局面,自己已经输了,决定放下腾岳,不再和徐斯争了,至于他们两个人这样就可以了。杨简也给朝阳离婚协议书,他下定了很大的决心要和向朝阳离婚,他觉得自己从来就没有了解过向朝阳两个人的三观不同在一起也是彼此勉强,还不如早些放手。

向朝阳告诉母亲要找一个房子,合适之后两个人搬出去,向母觉得有点不对劲。徐斯已经开始代替江湖接管腾岳。江湖自己一个人到医院拔智齿,其实她心里很害怕,但听到医生说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丢掉,就能轻松上阵,顿时鼓舞了她。徐斯觉得腾岳现在运用老龄化的人这个结构不符合现在公司的要求,是一个难题,但朝阳觉得这个公司离不开这些人。

裴志远告诉向朝阳明天有一个新的总经理要上任,向朝阳觉得有点不对劲。徐斯告诉向朝阳自己找了施加伦来当总经理,向朝阳觉得江湖可能真的看错人了。江湖找叶国铭想要应聘职位,叶国铭感觉有点头疼,立下规定说让江湖在50天内卖掉300双鞋,自己就答应她这个要求。

江湖不到一天就卖出去了3万双鞋,叶国铭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听到江湖说要当公司总监,觉得自己有点大意了,但说出去的话覆水难收。叶国铭嘱咐全场上下的员工,不要让江湖接触到他们的技术核心。江湖给自己过生日,徐斯在心里默默祝福江湖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