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徐斯学校发疯了到处的寻找江湖,但是却没有找到江湖任何踪迹。张师傅告诉徐斯公司里边所有的人都去寻找小江总了,并且昨天晚上小江总还去过动物医院,boss已经离开了。徐斯这才知道江湖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并且现在boss已经离开了,可能对江湖伤害很深。

杨简一个劲儿给江湖打电话,江湖很颓废的,坐在那里丝毫没有想接电话的意思,但是电话一直毫不放弃的在想着终于将把电话拿起来,杨简知道江湖接电话之后很高兴,很激动,杨简要去找江湖,江湖并不打算告诉所有人自己在哪里,想要独自一个人静一静。杨简也理解江湖,他让江湖偷偷的跟自己一个人说,江湖也答应了,挂完电话江湖看到自己手机上很多的未接来电,看着那些人自己觉得无法原谅他们给自己带来的伤害。

向母其实也听到了公司里边的风吹草动想要问向朝阳消息,向朝阳闭口不答,杨简看到向朝阳两个人之间仍然在闹矛盾。杨简其实也想跟妻子好好沟通,但是发现自己好像从来都不了解向朝阳。徐斯整天苦脸,他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已经过去48个小时了,这件事情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但是他觉得自己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一些必要处理的问题。

小伍觉得自己有点小看江湖,这件事情被江湖角的影响到公司的项目眼看着到手的肥鱼不能就这样的跑了,决定要亲自去见一见江湖。吴光磊告诉徐斯自己能找的人已经都找了,但还是找不到江湖,也不知道她究竟躲在哪里。向朝阳今天在市察店里情况的时候突然得知高屹的妻子过世了,向朝阳知道是今天海澜过世,她悄悄去看了高屹。

徐斯看着江湖在黑板上写的腾岳百年我还要再走一百年这样的口号,看到垃圾桶里边为自己专属的鞋子,他心里边像刀割一般在滴血。向朝阳看到徐斯向他汇报了现在的情况并且告诉他现在厂里边的所有人都没有江湖的任何联系方式都联系不到她。江湖听着裴志远给自己讲着安奈达收购腾岳的好处,心里边在滴血觉得舅舅都不理解自己。

岳杉也告诉江湖自己是很害怕这样一个小女孩儿,负担太多,经历太多,会很辛苦,所以才有这样的打算,还告诉了江湖她父亲在世时定期给医院地方打钱,江湖找到了高屹的父亲得知了自己父亲曾经所犯下错误。江湖现在终于理解高屹为什么小的时候看自己父亲在浪神,并且看自己有一点纠结和疏离。高屹其实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会发酵成这样,自己从来也没有想过要伤害江湖的意思。

江湖觉得现在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买单,并且父亲的错误可能需要自己来买单,并不怨其他人。高屹安慰江湖人生就是一道坎,接着一道坎儿迈过去,什么事情都看开了。高屹打算从明天开始要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向朝阳让杨简跟徐斯好好聊聊,杨简给江湖送饭,她觉得杨简可能是对他最真心的人,她很关心向朝阳跟杨简之间的关系。

杨简建议江湖给徐斯一个机会他们当面谈一谈,然而江湖却说自己已经明明给他机会了,是他只字未提。杨简告诉江湖老叶一直拒绝安奈达一直坚持了27年,仍不放弃江湖,更不应该放弃。叶国铭见到江湖没有什么好脸色江湖觉得自己也没有惹到这个人为什么他这样对自己。叶国铭告诉江湖30年前也就是江湖的父亲来到这里,就是自己给他讲的如何制作鞋底,结果却被江湖的父亲给这个制作方法给偷走了,还独立起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