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徐斯告诉岳杉腾岳被安奈达并购之后安奈达不裁员的事情之后,岳杉的反应很平淡,这让徐斯觉得有点意外。岳杉知道腾岳跟安奈达这个大公司合作的话,可能是只会翻好几倍,如果说这个公司让江湖来经营的话,也许需要五年或者很多年才能够达到这样的规模,两个公司合作的话,可以让江湖放下这个负担,能够更轻松的生活,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徐斯也觉得这种办法能够让江湖短暂的休息一下,真正的逆风而上。

江湖来找徐斯的时候无意看到徐斯手机短信,得知徐斯要把腾岳并购给安奈达,一时之间江湖有点接受不了。徐斯回到办公室并没有发现江湖,只见电脑上有一个便签写着让他放弃这样的想法。江湖走在路上回想着徐斯曾经改过自己暗示,但是自己也很坚定的回答过他腾岳是自己的一切。裴志远在车上跟杨简抱怨着boss在这个时候生病,简直就是火上浇油,自己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杨简却一副只听江湖话的样子,裴志远觉得这件事情可以放一放,毕竟现在是腾岳的大事,他告诉杨简徐斯要把腾岳并购,并且公司还要往上翻一翻,杨简觉得裴志远在吹牛,但看到裴志远认真的样子,杨简觉得这件事情不像开玩笑。杨简匆忙回到家告诉向朝阳,却发现像朝阳也知道这个事情,但是他觉得大家这样做瞒着江湖有点不对。

向朝阳说徐斯会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告诉江湖,杨简觉得把腾岳卖了然后让江湖知道这样很不公平。杨简听到向朝阳说安奈达还要重新邀请自己回去,觉得他们有些太自私了,这个计划有所有人,但是没有考虑过江湖的感受。杨简觉得向朝阳这样做很不合适,朝阳界线划分的有点太清楚了。

江湖告诉徐斯腾岳就是自己的血液是自己的全部,她不想让腾岳失去自我,徐斯始终没有告诉江湖要并购的事情,还让江湖准备一下今天晚上的应酬,江湖彻底伤心了。江湖拿出给徐斯订做的鞋,她觉得这个鞋已经不值得存在。宋稚感谢徐斯给自己提供这么大一单,让腾岳可以跟她合作。杨简想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江湖,他觉得自己现在越来越不懂向朝阳了。江湖喝的醉醺醺的走来,告诉所有的来宾准备了一个多月的致谢词,但是现在怎么也说不出口,在台上她点了岳杉裴志远,还扇了徐斯一巴掌,所有人都查觉有点不对劲儿。

江湖觉得徐斯已经认定这是一盘很好的生意,并且自己给了他很多机会他不选择告诉自己。徐斯这次真的知道江湖已经是真的生气了,他万万也没有想到自己在江湖心里边就是这样的恶人。杨简在现场也想打徐斯被人给拦住了。高屹也得知了百年庆会上的消息,他想给江湖打电话,但始终不敢拨出去。唐总也发现这件事情不是自己预想的样子,有点失望。

徐斯开车追着江湖,江湖接到电话突然得知boss也会离开自己,她匆匆赶往医院,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腾岳所有的员工都在找江湖。江湖很痛苦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抛弃自己,她哭的像小孩一样,内心无法接受boss将要离开自己的现实,更接受不了岳杉裴志远已经徐斯对自己的背叛,觉得很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