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杨简正在专心致志的做饭,向朝阳告诉他自己吃菜不喜欢放太多盐,并且吃包子不太喜欢吃皮,只喜欢喝热牛奶,他很耐心的回答向朝阳自己知道她这些特点。向朝阳告诉杨简其实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就喜欢安娜达这样的大公司,希望自己设计的国风能够得到他们的欣赏。杨简把馄饨做好了,向朝阳坐下来准备吃饭的时候告诉杨简刚刚说的是自己喜欢的,现在告诉杨简自己不喜欢什么,向朝阳告诉他自己其实不喜欢吃馄饨,杨简脸部表情一僵,向朝阳紧接着说妈妈第二任丈夫是买馄饨的,自己六岁那年被迫到店里洗碗,直到妈妈炒股破产,那个人跟妈妈离婚,之后她们被赶到破旧的招待所,之后江妈妈把馄饨秘方告诉了杨简的父亲,他们才结的婚。杨简以前真的以为向朝阳喜欢吃馄饨,向朝阳承认杨简父亲的馄饨好吃,但自己真的不喜欢。

徐斯现在很苦恼,他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告诉江湖并购合作是怎样的结局,他知道腾岳在江湖的心里面是无价的。杨简有朋友劝杨简就当我像朝阳落甩,是他救了朝阳的真相告诉向朝阳,现在向朝阳对高屹的感情其实就是高中的时候误以为是高屹救得她才会这样的。杨简觉得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香朝阳跟自己聊了很多,她可能现在慢慢的接受自己。Boss生病了,江湖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让江湖做好心理准备,江湖听了,心里面很伤心,她想利用剩下不多的时间多陪一陪boss。

高屹曾经含着泪把海澜的头发剃了,现在他亲手为自己的新娘戴上假发,海澜和高屹两个人结婚了,在婚礼当天,向朝阳和江湖两个人来到现场,她们两个笑的很坦然,仿佛和曾经的那个自己释怀了。向朝阳也很真心的祝福高屹。徐斯想要向江湖求婚,江湖以为他在跟自己开玩笑。徐斯告诉江湖小时候自己父母是开厂子卖杯子的,江湖察觉出他心情有点不对劲打岔。徐斯想要让江湖给自己送一份特殊的礼物,不要再送自己西装了。江湖觉得徐斯心眼比较小。

徐斯很期待江湖给自己做的饭,然而发现江湖做的饭卖相有点难看,江湖也觉得有点尴尬。非非刚好来了,江湖有点不好意思,说是徐斯做的饭,结果谎言不公而破,杨简赶来救场。徐斯很生气非非喊自己叔叔喊江湖姐姐,他想要江湖给自己补偿,江湖吻了他一下。两个人待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星期天,徐斯也很珍惜现在的相处时光。

江湖突然觉得很尴尬,假装喝酒,徐斯其实知道江湖的酒量,江湖有点害羞的告诉徐斯自己已经栽到他手里了,两个人在沙发上热吻,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升温,徐斯想要让江湖当一个洋娃娃似的波浪卷,然后江湖却觉得自己年纪已经大了,不适合这样的发型。向朝阳看到江湖一个劲儿的在那里笑,她打趣江湖是谁能让江湖特意跑过来专门为他定制一双鞋。江湖害羞的笑了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徐斯的妈妈还以为儿子这辈子可能都单身的,没想到他谈了一个女朋友,她其实看出来已经有公司想要收购腾岳,徐斯看到已经瞒不住母亲,于是告诉母亲是安耐达想要收购腾岳,徐斯老母亲一猜就知道是这家公司,她觉得这件事情还需要看江湖的态度,他知道自己的儿子很害怕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之后影响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徐斯听到母亲的话,他觉得自己拼命的保护江湖,可能有时候也会伤害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