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都博涛给徐斯的项目合约书里边有布云霞的消息,徐斯看到这三个字之后愣了一会儿,他想到裴志远曾告诉自己他很忠于公司并且江湖叫他去布云霞他都没答应,徐斯听到江湖在布云霞,紧接着裴志远告诉他江湖虽然折在腾岳,但在布云霞又开始了,是妥妥的大侠女,想到这里徐斯突然要去参加这个活动,都博涛其实知道徐斯的小心思,但也没有拆穿他。

徐斯匆匆的和唐总吃完饭赶往下一场,唐总却觉得今天这顿饭吃的没有效率,主要的事情都没有聊到,连收购这两个字都没有提。唐总猜测徐斯可能还有其他的想法。徐斯看到江湖给其他男生围围巾,心里边有点吃醋,但他不能上前跟江湖碰面。徐斯回到家里一个劲儿的在跟小boss抱怨着,小朋友毛都没有长齐,就开始要追女孩儿,一边对小boss说自己会永远的像宝贝一样喜爱他。

江湖来看父亲看到岳杉也在,岳杉直接问江湖是否现在还怪自己,江湖其实也很理解岳阿姨,一切都是在为公司以及为自己考虑,她不想让自己很小就承担这样的负担。岳杉觉得江湖以及他的爸爸给自己这30年很值得,自己是从小看着江湖慢慢的长大,现在终于可以放心,现在的江湖已经强大到可以足以面对一切。杨简的兄弟们都很佩服岳杉说放下就放下,自己一个人去环游世界,他们还挺佩服江湖利用综艺节目去宣传步云霞的产品,江湖信心满满的参加活动。

江湖听到有人议论自己抽的三号可能就是徐斯,她心里边有一点复杂,还没有想好如何面对徐斯。徐斯在江湖没有进来之前一个劲儿的整理着自己的衣着,见到江湖之后他只能按捺种自己复杂的心情。徐斯把江湖直接退掉,江湖是通过其他人获得参加综艺的资格。

非非觉得徐斯现在很不冷静心里边不高兴。江湖无意之间刷到朋友圈,看到徐斯在那里逗小boss的视频,一时想到了自己的boss。向朝阳跟高屹说自己以后可能跟江湖两个人就是敌对的关系了。高屹却觉得她们两个人彼此互相了解关系,并不是她们想象中的那样差。向朝阳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跟高屹见面的事情,高屹告诉向朝阳其实是杨简救的她,向朝阳知道真相有一点恍惚,她接受不了自己这么多年一直认为的真相竟然是假的。回到家里,向朝阳听到母亲说以后不要靠杨简生活之后,向朝阳破防了赶快回到房间痛哭。

叶国铭听到江湖要拿18万去做这一项活动营销,心脏有点接受不了,看到厂里边所有员工都支持江湖,他觉得这些人都是瞒着自己先斩后奏。向朝阳把离婚协议书给杨简,还说要离婚资产,并且狮子大开口。杨简同意考虑一个礼拜,他的兄弟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叶国铭认真看了江湖的设计单,决定给江湖报销。

徐斯觉得小boss太可怜了,真是没有妈妈的孩子。徐斯刚要去买奶茶,就看到江湖被一个男孩儿送回来,还当众给江湖表白,江湖愣住了觉得对方是个小屁孩儿没放在心上。在节目上这一天徐斯简直把毒蛇发挥到极致,pass了很多创业者。杨简向朝阳以及张师傅他们都期待着江湖一战成名。江湖利用创业年华这个节目为布云霞宣传做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