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向朝阳有点急促回怼江湖,因为小时候江湖把那个店给包下来了,所以说自己有机会能吃多点,就吃多一点葱油饼,她心里边突然有点怀念小时候吃的葱油。江湖问朝阳杨简做的葱油饼难道不好吃吗?把向朝阳给问住了。向朝阳躺在床上看着手绘,满脸高兴的笑容。杨简有一点心情复杂。

徐斯给江湖打电话,江湖告诉徐斯其实自己很害怕明天的路演会输,徐斯觉得输赢不重要,并且失败不一定是坏事,至少可以积累宝贵的经验。江湖笑着问徐斯这些年投资是否失败过?徐斯说自己又不是神,失败乃是常事,有时候输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江湖突然思索,有多少人可以大获全胜呢?徐斯觉得每个人都是普通的人不是神,所以说可以允许自己身边有失败。

第二天早上,张师傅领着员工们都在加速打包产品,车间里边每个人都很紧张,江湖也不例外。路演快开始了,员工们给路过的人发传单,却遭到了拒绝,大家都有点不太相信腾岳。裴志远让员工们在发传单的时候注意一下为表情,看到顾客都去其他名牌店,心里边有点担心。张文善有点看不懂腾岳到底在搞什么活动,还嘱咐员工他们现在毕竟砸了这么多钱一定要让这些钱砸出水花。员工很肯定的说,不能保证是物超所值,但一定是物有所值。徐斯也来到现场看到向朝阳很嘴甜,觉得是跟江湖学的,现在也有点油嘴滑舌。众人都发现江湖还没有到场,大家都觉得江湖不到场的话,这个活动举行不下去。岳杉和徐斯两个人大概猜出江湖在哪儿。

徐斯来墓地找到江湖,今天是江湖父亲的祭日,江湖心里边很悲伤,现在父亲过世之后,没有人能够记得父亲了,还有人来看望父亲也是莫大的荣幸。江湖告诉徐斯自己刚接手公司那会儿,所有人都看不起,都想远离自己。江湖对自己说一定要做的更好,让父亲不要失望。徐斯把江湖手拉着在江湖的目前向江湖保证自己一定会好好对待江湖。

自由麒都请来了国际超模来走场,很多人都到那儿了,裴志远一直在鼓舞着自己公司里面的员工让他们振作起来,但是对面如此热闹的场景让他们这边变得很萧条。江湖换好了战袍决定利用客流量最多的时候来博得众人的眼球吸引客源。徐斯觉得江湖这个计划做的简直是滴水不漏。就在这个时候大屏幕上显示出各位明星为腾岳打call的视频大家都看的激动人心,一时之间,大家都纷纷的来到腾岳看他们的新品。

自由麒那边的人兵荒马乱很担心,但是客流量损失的很严重一时之间他们也无可奈何。这个时候莫向晚带着个音乐队来驻场,一时之间更是将人流量推到了高潮。江湖看到这个场景感动的热泪盈眶。向朝阳也激动的哭了。一时之间大家都在为腾岳欢呼,江湖上到主场之后回想着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的不易,她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腾岳里边的员工也很高兴这一次活动举行的如此成功。岳杉现在也很感谢徐斯全心全意对腾岳的扶持。

岳杉告诉徐斯江湖以前被自己的爸爸呵护的很好现在终于成长了,她希望徐斯可以全心全意的照顾江湖,经过重重考验,她觉得可以放心的把江湖交给徐斯了。江湖在员工面前跟他们一起唱歌,引起了很多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