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就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电影,评分的时候我也犯了难没有明显的扣分项,以至于给了三分,是因为我看完了也没有直接想来看看那豆瓣的影评,就是中庸吧,没有啥思考,但也没啥问题,让人次囊。

2.欧豪总共有几句台词,但是演的真够狠的,亡命徒真是演的淋漓尽致!!

3.大鹏一开始我都没认出来,大鹏演技一直在线。

我觉得大鹏其实就是我们所谓的普通人,通过一件绑架——想当婊子。但遇见了小女孩——想立牌坊。

我们都是又当又立的人,所以当也没当明白,立也没立明白,就是电影中的大鹏。很真实。


铤而走险(2019)

又名:Vortex

上映日期:2019-08-30(中国大陆) / 2019-06-21(上海电影节)片长:103分钟

主演:大鹏 欧豪 李梦 曹炳琨 沙宝亮 曹卫宇 乌兰托雅·朵 张宁江 夏恩 李晟烨 

导演:甘剑宇 / 编剧:李萌 Meng Li/甘剑宇 Jacky Gan/依辉 Hui Yi/金津 Jin Jin

铤而走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