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是如何面对有缘无分的爱人冒着生命危险日复一日没有明天一样的等待相见?(为了观众能看到大宝剑一次次英雄救美)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连男二都死了却能毫发无伤奇迹般的活下来?(因为还没到18集)三天刷完《云画的月光》(反正现在天亮了),抱着玛丽苏的心态来,反而收获了小鲜肉们的演技和粉色泡泡,宫斗的机关算尽和总是站在正义一方的wuli大宝剑,啊为大宝剑疯狂打call(从1988过来,没看完1988先全力把云画刷完了)。
朴宝剑:过了那个容易心动的年纪,却还是忍不住沉迷美色。更何况又是可萌可帅表里十分不如一的福布斯韩国名人第一位,比我还小的大宝剑啊。被1988的阿泽圈粉,为了演员看他不同的剧往往人设崩,结果反而发现形象如此丰富和多面。不谈某事件,毕竟立场不同没有绝对的对错,但是如何处理就体现了他的态度。
金裕贞:太多对她演技的差评先入为主,反而后期越看越觉得大眼睛的女主真美。再难看也比自己好看,没必要摸不到大宝剑的胸就说葡萄酸。表现的确不够细腻,怀念进宫前潇洒的女主,后面就连和柿子的对视也很少见,真是急死太监了。
郑振永:到最后男二对女主仍抱有的一片痴心也是迷。东宫殿进刺客,允东和柿子两个人面对十个刺客自己几乎毫发无损,却被自己家的保镖杀死了也是迷。其实这个形象塑造的不是很丰满,戏份又不多,可惜了古风美男子,是真的帅。
郭东延:很少人评价他,可是云画的月光不就是指的他对柿子的默默付出吗?演得相当好,很入戏,又能抓住一个冷血别监和双面身份的忠心,柔情和幽默。为什么会把刀指向柿子也是迷,在当时的情况下或许这是保护女主一行人逃走又不暴露尚善大人的最快办法,所以牺牲了自己啊,虽然最后活过来,活过来后干什么了还是个迷。
编剧:就在大家都觉得烂的时候,谢谢编剧给我的玛丽苏,给我的爱情和人生一些启发。毕竟不是严肃的电影电视剧要求深刻,它给了你想要的(大宝剑),还多给了点儿,不就是常常说的满足吗。
结尾点题:忘了题目是什么,再一看题目就算是观后感吧,别问我怎么发现的,谁知道自己哭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呀( ̄^ ̄)

云画的月光구르미 그린 달빛(2016)

又名:Moonlight Drawn by Clouds

主演:朴宝剑 金裕贞 千虎珍 蔡秀彬 郑振永 曹熙奉 张光 朴哲民 郭东延 郑惠成 

导演:金善允 / 编剧:金敏贞 Kim Min-Jung/林艺珍 Im Ye-Jin/尹怡素 Yoon Yi-Soo

云画的月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