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12-22

云画的月光:意难平意难平

朴宝剑+金裕贞,本应该大火的,为什么只有7.1的评分呢,隔壁拥月都有8.0啊

怀着这样的疑惑,我点开了这部剧。

很一般的剧情?可是,古装韩剧什么时候剧情很烧脑呢?

男女主角丑?我的老母亲陪我看了一集,都说,宝剑已经看不出是阿泽了,但是古装扮相很好看,女主也是典型的18岁少女感满满。

于是啊,我颓废了大半天,看到了10集左右。只能说,不够精彩

主要还是源于女主人设在后面崩塌了,原本一个古灵精怪的小混混,在面临家国仇恨时,男主一直在斗争,也希望她能并肩,毕竟已经是上一辈的恩怨了,女主也本来什么都不知道。

对于这种剧情,我从来都是嗤之以鼻的。《天盛长歌》最后饱受诟病的剧情,也是前朝复国,女主是前朝余孽,民间组织想利用女主身份,逼她复国,搞事情。

看到云画,女主认母那一段,不禁想起宁弈在天盛长歌第一集中就说“若你知道了你的身份,你将如何看我”

所以,从女主知道自己身份开始,她就开始退缩,男主说了多遍的“无论处于何种场景你都不要放弃我”也被抛在脑后。

那个一个人坑蒙拐骗获得风生水起的小混混,怎么变成了遇事只会哭的小哭包,被刀架脖子上只会泪眼汪汪的看着柿子的柔弱女子?跟在金兄后面也只各种慌张的弱女子?演技自然,可是剧情硬伤,也就只会瞪眼流泪了。

而且,观众喜欢的是那个和柿子把酒言欢,但是内心柔软的假小子或者在宴会出现问题时能力挽狂澜,想到解决办法的元气少女,强加的苦情戏,而且后半段都是的苦情戏,尊的...很难不被说烂尾

所有人都知道女主是洪景来的女鹅,为什么男主要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那个无条件信任的金兄,莫名其妙和柿子殿下断交但是默默关心着柿子的金胤圣,尚善大人,都保持缄口不言。

柿子殿下不是打听到一个洪乐瑥的名字有那么难么?全世界知道,只有柿子不知道,我不经开始怀疑柿子殿下的执行力。

也可能,就是为了虐而虐吧,不然16集肯定就演完了2333

14集国婚,断手链,我只想说,柿子殿下做得好。女二才是zqsg对你好的呀!请和她结婚!这样才能带来政治清明的朝鲜

政治斗争的戏份差强人意...皇上软弱,群臣勾结,只为自己的势力,柿子真的是被各种捏,中殿mama怀孕做恶人,生了孩子还狸猫换太子。全员恶人的节奏,朝鲜要亡啊!
意难平意难平!不是因为剧情不好,而且期待更好
男二的成全,女二的豁达,给苦情恋爱向的政治剧带来了一些别样的深意
金兄无间道般的人物设定,公主郑公子的爱情线,其他内官对女主的关心,永温公主打开秘密的大门,到成了这部剧里面的更加温情有色彩的部分
所以,靠着一众主创的颜值撑下去的剧情。其实既不是低配版拥月,也不是翻版成均馆绯闻,就是一部稀疏平常的三角恋,男二女二各自守护女主男主的故事。

云画的月光구르미 그린 달빛(2016)

又名:Moonlight Drawn by Clouds

主演:朴宝剑 金裕贞 千虎珍 蔡秀彬 郑振永 曹熙奉 张光 朴哲民 郭东延 郑惠成 

导演:金善允 / 编剧:金敏贞 Kim Min-Jung/林艺珍 Im Ye-Jin/尹怡素 Yoon Yi-Soo

云画的月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