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有贞妹子来的,有贞长大了真好看!又白又美,她的美是那种清丽,笑起来甜死人了啊啊啊!就是剧情实在太拖沓了政治斗争挺小儿科的,谈恋爱也很拖沓,在10集以后就不好看了,全靠男女主美颜撑着看过去的。但是画面超级棒,高光加滤镜清澈唯美,镜头语言运用的很棒!
有贞妹子演技没得说,但是比起拥月时候还是有点遗憾的,感觉她偷懒了有时候该情绪复杂一点的她用单一的表演替代了,而且这次剧本人设不好,人物不够立体,锅不能让有贞一个人背。
朴宝剑的演技倒是让人惊讶,把表面顽劣实际扮猪吃老虎有野心有抱负又贤明聪慧的世子演的很好,就是那种冷淡傲慢自负又内心柔软体贴口嫌体正直的那款!好戳人!
有贞和朴宝剑的眼睛都非常戳人,有贞目光含水眼角有泪痣,上了眼妆显得魅惑,但是微微下垂的眼角巧妙地增加了亲切柔和而又天真的感觉,衬托的五官清爽亲切而又有气质,眼角弯弯如小月牙,笑起来小鼻子皱起来,小小一团,不是一般的甜!朴宝剑的单眼皮下垂眼也特别好看,真有特色,而且他笑起来是抿嘴笑,显得顽皮坏坏的,一般人抿嘴笑很假,但是他嘴唇薄,能弯出明显弧度,就完全不假了,还显的深情温柔,很有个人魅力了。
总之忽略剧情,这部剧还是可以看的!

云画的月光구르미 그린 달빛(2016)

又名:Moonlight Drawn by Clouds

主演:朴宝剑 金裕贞 千虎珍 蔡秀彬 郑振永 曹熙奉 张光 朴哲民 郭东延 郑惠成 

导演:金善允 / 编剧:金敏贞 Kim Min-Jung/林艺珍 Im Ye-Jin/尹怡素 Yoon Yi-Soo

云画的月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