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刚看完,睡不着,简单想了下根姐为什么非死不可。
根姐信奉机器,在大家眼里信奉的是伪神吧,结局是机器战胜星人,如果根还活着,那根应该是上帝代言人了吧,耶稣怎么办…假如机器与星人最后同归于尽,失去信仰的反社会的根又该何去何从。
开方开的尽的是实数根,开不尽的是虚数根,既根是一切的答案,万事之源,就像影中那样“活在”了机器里,生与死来说对于根来说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根的意义,重要的是根死后还爱着她的人!!!
影片中不断强调,机器也在寻求死亡的意义,人死了,有人还爱你,就是不枉此生。
不要纠结了,好好爱身边人吧,有意义的活下去

疑犯追踪 第五季Person of Interest(2016)

又名:嫌疑人 / 意中人

主演:吉姆·卡维泽 迈克尔·爱默生 艾米·阿克 莎拉·夏希 大卫·阿隆·贝克 卡丽·普雷斯顿 内德·艾森伯格 佩姬·帕特森 祖舒华·克洛斯 

导演:克里斯·费舍 / 编剧:乔纳森·诺兰 Jonathan Nolan/克雷格·普拉格曼 Greg Plageman/托尼·卡梅里诺 Tony Camerino

疑犯追踪 第五季的影评

信纸
信纸 •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