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觉得有多好看,故事严重缺乏逻辑性,20多个人的孤岛历险记简直就是出闹剧。别那么多的影评告诉别人如何的探讨人性的丑恶,告诉好评如潮,告诉大家如何惊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孤岛,所有的善恶不过是风雨过后的因果。才两天满世界的四星好评,我说不好大家可能说你幼稚看不懂,说你不能理解电影的寓意。倘若连故事都说不好,再好的寓意有什么用。
还记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吗?看完之后有谁觉得演的太假,过于荒唐。严谨的故事结构才是让人反思的基础,假如只是为了强调寓意而强行加入一些情节,甚至不管它是否经得起推敲,对电影本身来说就是失败的。境界太高,假的必定是假的。
本不想给一星,至少电影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但这漫天四星太过浪漫。王宝强最后被认为是疯子,结果呢。或许电影之外给我们的映像太过完美,美的都在质疑它的同时先去质疑了自己。倘若真是这样,电影之外的东西真和电影想表达的没啥区别了。

一出好戏(2018)

又名:大富翁 / 诳想曲 / The Island

上映日期:2018-08-10(中国大陆)片长:134分钟

主演:黄渤 舒淇 王宝强 张艺兴 于和伟 王迅 李勤勤 李又麟 宁浩 管虎 梁静 徐峥 陈德森 张磊 

导演:黄渤 / 编剧:黄渤 Bo Huang/张冀 Ji Zhang/郭俊立 Junli Guo/查慕春 Muchun Zha/崔斯韦 Siwei Cui/邢爱娜 Aina Xing/黄湛中 Zhanzhong Huang

一出好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