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8-13

一出好戏:槽点满满


1. 真的不是喜剧,基本没有笑点

2. 王宝强的演技还是只会聒噪,好吵

3. 舒淇的角色塑造失败到透明

4. 黄渤的角色随着内心斗争也摇摆了好几次,但每次都挺生硬挺没道理

5. 一个水陆两用公共车能在海水下还不马上被灌满海水?

6. 张艺兴都黑化了居然还留了王宝强活口?在荒岛上大家你死我活地天天捱命还保持这么正能量?

7. 一群没有生存技能的人遭遇海难,从头到尾内部各种矛盾,内忧外患,结果没人死,没人病,甚至搏命都最多皮外伤?弱肉强食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这么和谐的嘛?

8. 放火就一定要烧船?不能烧树吗?

9. 对于沉浮商海多年的商人,一个自己孩子的视频就足以让他心甘情愿让出所有家当?大家都是充满爱心的圣母?

10. 一开始在岛上没鱼吃没饿死人,度过来开始的艰难时期,大家越来越会抓鱼了,反而没鱼吃了要死去活来地抢?

11. 轮船都底朝天了里面的瓷器还完好无损地摆在吧台上

12. 张艺兴3个月不长胡子?

13. 舒淇最后在不知黄渤死活的情况下自愿一个人留在岛上是什么情况?用爱发电?

14. 故事叙述太拖沓,90分钟可以解决硬用了2个多小时,中途就想走

15. 大家似乎很容易被煽动和控制,黄渤一个3分钟的振奋人心的说教,就马上变成领袖了。也许在那种极端情况下人性是这样,但你电影有责任把这种人性的扭曲演明白了


一出好戏(2018)

又名:大富翁 / 诳想曲 / The Island

上映日期:2018-08-10(中国大陆)片长:134分钟

主演:黄渤 舒淇 王宝强 张艺兴 于和伟 王迅 李勤勤 李又麟 宁浩 管虎 梁静 徐峥 陈德森 张磊 

导演:黄渤 / 编剧:黄渤 Bo Huang/张冀 Ji Zhang/郭俊立 Junli Guo/查慕春 Muchun Zha/崔斯韦 Siwei Cui/邢爱娜 Aina Xing/黄湛中 Zhanzhong Huang

一出好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