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6-12

失踪人口:导演是个偏执狂

本剧的导演一定是处女座本座。
第一集的时候其实就发觉了这个导演的独特癖好,喜欢把一个情节和镜头反复地在剧中一再地重复,看到第二集,大家可以拿张纸出来,记一下这个导演在第二集中把一个镜头重复了多少次,光是李翘出车祸的镜头,在两集中就重复了不下两位数,我不得不在第二集就彻底放弃了这部奇葩的电视剧。
这才看到第二集,要按这个导演的尿性,后面还会无数次的重复李翘出车祸的镜头,也有可能是导演本人有节俭的爱好,拍一个镜头就在剧中反复使用,既注了水,又省了资金,一举两得。
片头我留意了一下,编剧和导演都是一个人。
其实郭敬明也是业余导演,业余没什么丢脸的,但不能自信到爆棚,这种反复一再地重复一个小情节的独特癖好,可能正跟导演自己的无知和业余是亲兄弟。
本剧一共有六个主角,如果按照这个导演的这种处理方法,每一个人的车祸情节和镜头,都用剪接和回闪来突出所谓的平行时空,而且每隔几分钟和十几分钟就要重复一次,我不知道观众们是否会看吐了,我觉得再继续看下去的话,自己会先吐了。
演员也差,除了两女主角还算自然,几个男主都差得要死,特别那个快递小哥,一个字形容他的演技,渣。
演员的这种业余表演,应该是本剧的导演负全责,为什么同样的演员,在另外一部剧中演李青桐就那么亮眼,在这部剧中却这么瞎眼,自己心里没点数么。
最后,我非常佩服给这剧打五星的观众,如果不是水军,那他们很可能跟本剧的导演一样,有这种喜欢看一个镜头反复重复无数次的独特爱好,而且还看不吐,佩服佩服。

失踪人口(2020)

又名:Missing Persons

主演:吕聿来 刘畅 陈小纭 陈昊宇 赵阳 张植绿 王梓尘 

导演:王瑞新 / 史成业 / 

失踪人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