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的无脑吹吹得太过了,长那么丑也能吹剧抛脸,是脸盲吧?
陈昊宇演高中生像高中生,演酒吧驻唱和大明星也像,完全看不出来之前高中生的样子,可塑性和演技都好厉害。长得也好看,之前还演过缥缈录?也没认出来。
虽然她演技好,但是她的回忆剧情真的太多了吧,就是男朋友跑了大老板资助她选秀,然后男朋友又回来求婚出车祸,真的没必要演那么多集,第四集真的蛮无聊,看得人烦躁。
其他的还好,虽然重复但是给了有用的信息。我对卢医生的故事挺好奇的,原来她看手机震惊是因为……懂了懂了
开始我还纳闷呢,为什么出车祸死的都是司机,明明是副驾驶更危险,驾驶座有气囊,一般副驾驶出事故会更严重啊
剧情稍微有一点点拖沓,没用的情节删删(目前我觉得有些地方真的没必要,如果是为后面埋伏笔,那我之后道歉,如果没有我看完真的会回来激情辱骂)
哦对了还有一个槽点忍了很久,她们掉进河谷,不睡觉就算了,没有吃的喝的,都两天了,不饿吗?怎么还有体力跑山路,要我可能已经饿昏了

失踪人口(2020)

又名:Missing Persons

主演:吕聿来 刘畅 陈小纭 陈昊宇 赵阳 张植绿 王梓尘 

导演:王瑞新 / 史成业 / 

失踪人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