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电影的质感,整体色调呈一种莫兰迪的灰调,和符合其悬疑的风格。一场车祸,24名乘客死亡,仅存活6个人,而救援人员却迟迟无法到达。6个人,职业、背景、年龄各不相同,但都背负着各自的秘密心怀鬼胎。每个人都想逃离河谷,却又和过去的种种纠缠不清。颠倒式蒙太奇叙事,反复出现的《红河谷》、车祸、洪水、警报声、还有暗物质,这些是谜团也是线索,让6个人的故事线慢慢浮出水面。到底是穿越时空还是有人暗地作祟?复杂的时间线不仅让角色深
陷现实和幻想中无法自拔,连看到的人都跌入了编剧的重重迷雾中。
前几集介绍了李翘前男友乔林想于李翘复合不料发生车祸,与其相撞的车辆里坐的是陶自友和其同伙,车祸的起因是陶自友和同伙想要谋害曾实施过偷窃的女主播,不幸的是乔林和陶自友同伙不治身亡。邹志明在2014年8月19日与毒贩林强最后一次接头后,林强消失于兴云巷不知所踪。另外有意思的故事线是卢敏和初恋徐卫红,2014年8月19日,卢敏给自己注射过量的药物,靠着自己年轻时的画像旁沉沉睡去,梦中浮现出徐卫红年轻的模样。
原本毫无关联的时间线却在8月26日这天打上了结点,这天他们登上了同一辆大巴车。登上这辆车的还有刘长青,记者马鸿信,陶自友。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大巴里的人有2014年的也有2015年的,所以现在是14年还是15年?后来又增加了一位新同伴陈
建,陈建的到来解释了一些前五集中的谜团,但这个故事远未停止。
陈建有个悲惨的童年,因为各种原因,使得他小小年纪学会了欺骗,他可以模仿各种声音,还记得前几集救援人员的电话吗?其实是陈建模仿的,但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陈建认为马记者是不该出现的人是否另有深意,以及马记者的死因?卢敏一直想要寻找的826局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除了徐永红与其他人都对应上的墓碑的姓氏,会不会暗示这几个人是826局成员的子女?即便不是也肯定有着某种联系。陈建的那句意味深长的话,“总说真话的人比骗人的人更伤人“,让我不免想起他
父亲反复向他说的不要撒谎,做人要讲诚信,似乎有些讽刺的意味。
还有更迷惑的是预告片里陈建穿着民国的服装,也许下集就会解释为什么他能了解这么多还未发生过的剧情,好像曾经经历过一般。前面也提到了暗物质,马记者李翘大友途径河谷时都流鼻血,盲猜和暗物质脱不了干系。总之想要探寻更多的线索恐怕还需要了解更多,我们
必须
跳脱
韩ơސϫ很有电影的质
感,整体色调呈一种莫兰迪的灰调,和符合其悬疑的风格。一场车祸,24名乘客死亡,仅存活6个人,而救援人员却迟迟无法到达。6个人,职业、背景、年龄各不相同,但都背负着各自的秘密心怀鬼胎。每个人都想逃离河谷,却又和过去的种种纠缠不清。颠倒式蒙太奇叙事,反复出现的《红河谷》、车祸、洪水、警报声、还有暗物质,这些是谜团也是线索,让6个人的故事线慢慢浮出水面。到底是穿越时空还是有人暗地作祟?复杂的时间线不仅让角色深陷现实和幻想中无法自拔,连看到的人都跌入了编剧的重重迷雾中。
前几集介绍了
李翘前男友乔林想于李翘复合不料发生车祸,与其相撞的车辆里坐的是陶自友和其同伙,车祸的起因是陶自友和同伙想要谋害曾实施过偷窃的女主播,不幸的是乔林和陶自友同伙不治身亡。邹志明在2014年8月19日与毒贩林强最后一次接头后,林强消失于兴云巷不知所踪。另外有意思的故事线是卢敏和初恋徐卫红,2014年8月19日,卢敏给自己注射过量的药物,靠着自己年轻时的画像旁沉沉睡去,梦中浮现出徐卫红年轻的模样。
原本毫无关联
的时间线却在8月26日这天打上了结点,这天他们登上了同一辆大巴车。登上这辆车的还有刘长青,记者马鸿信,陶自友。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大巴里的人有2014年的也有2015年的,所以现在是14年还是15年?后来又增加了一位新同伴陈

建,陈建的到来解释了一些前五集中的谜团,但这个故事远未停止。
陈建有
个悲惨的童年,因为各种原因,使得他小小年纪学会了欺骗,他可以模仿各种声音,还记得前几集救援人员的电话吗?其实是陈建模仿的,但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陈建认为马记者是不该出现的人是否另有深意,以及马记者的死因?卢敏一直想要寻找的826局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除了徐永红与其他人都对应上的墓碑的姓氏,会不会暗示这几个人是826局成员的子女?即便不是也肯定有着某种联系。陈建的那句意味深长的话,“总说真话的人比骗人的人更伤人“,让我不免想起他

父亲反复向他说的不要撒谎,做人要讲诚信,似乎有些讽刺的意味。

失踪人口(2020)

又名:Missing Persons

主演:吕聿来 刘畅 陈小纭 陈昊宇 赵阳 张植绿 王梓尘 

导演:王瑞新 / 史成业 / 

失踪人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