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14

平行母亲:佩内洛普太美了


主要内容:

女主跟情人出轨未婚先孕,执意生下孩子后与同一个病房的产妇成了好友。好友的女儿不幸猝死,她请了过来做保姆,没想到测了DNA发现两个孩子报错了,真正死了的是自己的孩子。忍了段时间后她把真相告诉了好基友闺蜜,对方抱走了自己的孩子。一下痛失两个孩子的女主最终和情人一起搞事业,挖出乱葬坑。

感想:

1 女主佩内洛普科鲁兹太漂亮了,镜头感十足有韵味自然,身材超好,性感却不张扬,难怪好莱坞混得那么好,成为那么多大导演的缪斯女神。影片里还不忘自黑一下自己肤色黑。演技拿捏得很好,感受到一个母亲的伤心绝望。

2 女配也值得奖肯定,前后反差挺大的,后期秒T变阿黛尔的幸福生活,没想到男女通吃还跟女主上床了。不过人也是真狠心,得知自己女儿没死被报错后直接头也不回地离开,也不体谅下女主当时的心情。

3 里面台词挺好,导演的片子我打算以后都有机会都找过来看看,做了很多标注。完全可以提个最佳外语片。

4 奥斯卡女主提名里面就这部和小K的斯宾塞我能看完,希望佩能拿女主,她值得,小K也演得好但考虑到还算年轻以后还有机会。


平行母亲的影评

Sthyun
Sthyun • 无题
应
应 • r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