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2-12-08

金钱之味:隐藏的真相

不知道你们到底看懂了没有,其实男管家和女菲佣是一对,他们早就认识,他们在电影里一见面就很刻意的回避,菲佣的一对儿女应该是他们所生的(猜测),被男管家发现她在和尹社长偷情的时候女菲佣的表情很慌乱,男管家的表情也不自然不是吗。在海边的时候那个小女孩还递了纸巾给男管家,在白女士要抓女菲佣的时候难道你们不觉得男管家很激动吗?女菲佣的死完全是可以可以制造的,因为没有第三人在场,尸检不也是没有做吗,直接认定是溺死的。所以后面有一幕女菲佣在棺材里睁开了眼睛。包括了在女菲佣死了之后,男管家把换来的钱全部放在棺材里,难道仅仅觉得她可怜??他难道真的视金钱如粪土?
表面上看来,尹社长和白女士结婚是为了钱,至少他大方的承认了,失去了爱的女人他也不愿意再依附白女士继续花天酒地的生活。虽然电影节奏有点缓慢,胜在每个人的特征都很鲜明,看对每个人对钱和欲望的不同的态度。如果你愿意不放过细节的去看这部电影一定不会让你觉得失望。

金钱之味돈의 맛(2012)

又名:钱‧欲‧劫(港) / 金钱的味道 / 钱的味道 / 钱之味 / The Taste Of Money / Do-nui mat

上映日期:2012-05-17(韩国)片长:115分钟

主演:金康宇 白润植 尹汝贞 金孝珍 毛伊.泰勒 温宙完 黄贞敏 金应洙 郑元中 李载求 

导演:林常树 / 编剧:林常树 Sang-soo 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