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其实她的成年是幻觉?成年虚假的证据是丈夫和孩子,他们和画里有相似,所以是幻觉,最后虚幻世界已经完全虚幻了,在那个姐姐求救的磨砂玻璃窗。
少年虚假的证据是她们这样度过了一夜不止,为什么妹妹就精神失常了😳妈妈说,不要相信姐姐说的话,妈妈可能是本我的潜意识。

我很在意的点:

1、为什么姐姐妹妹和最后的怪叔叔(像那个男犯)都是肿了右边的眼睛,是不是姐姐也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另一个人格。2、最后那个重复出现的胖警。如果是这样的话真实的妹妹处境如何?这个就没有提到了,可能被救出来是真的,现在重头到尾都只是病人的精神世界。3、警车像糖果车吗?4、那个窗户(有说窗户在房子背面,那么打字机从哪里来?那个时候确实有碎玻璃的声音。)

1、右眼都歪(存疑)
2、胖警不像(不成立)
3、警车和公路车和糖果车不像(不成立)
4-1、在3楼小阁顶丢下去有破碎声,在有树干的窗口。
4-2、被救时妈妈出现在图片左边无树干窗口,但是有树干窗口在右边(不成立且有漏洞)

我觉得后期的证据没有很好的展现明暗,因此观众会去探寻可能性,最后打字机出现的窗口放错了,这些剧情可以再细致一点。

其实剧情最后观众们在猜的疑点如果有成立方向,剧情是不是更扑朔迷离?是不是还有改进的空间


噩梦娃娃屋Ghostland(2018)

又名:厄梦娃娃屋(台) / 鬼域杀人事件(港) / Incident in a Ghost Land

上映日期:2018-03-14(法国)片长:91分钟

主演:克里斯塔尔·里德 玛莲·法莫 阿纳斯塔西娅·菲利普斯 艾米莉亚·琼斯 泰勒·辛克森 凯文·泡尔 罗布·阿切尔 玛丽亚姆·伯恩斯坦 艾丽西亚·约翰斯顿 埃内斯托·格里菲思 亚当·哈蒂格 丹尼斯·科齐 沙龙·巴杰 托尼·布拉加 保罗·特利 戈登·坦纳 埃里克·阿塔瓦尔 保罗·布莱恩特 泰瑞·雷 苏珊娜·普林格尔 马利克·劳吉尔 安吉拉·阿瑟 

导演:巴斯卡·劳吉哈 / 编剧:巴斯卡·劳吉哈 Pascal Laugier

噩梦娃娃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