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1-11

噩梦娃娃屋:值得高分


是一部很优秀的恐怖电影,评分完全值得更高。但看评论区就知道,许多男观众是代入不了的。这部电影特别就特别在(主要)受害者都是女性,且施暴者对她们行凶的手段特殊,然而这恐怕也让许多男性观众无法“感同身受”了。

作为一部恐怖电影,剧情完整 叙事手段优秀 悬念足够 恐怖惊悚 演员演技有,可以说没有什么缺点了。

评论区说得很对,女性更能体会到这部影片的恐怖,觉得不恐怖的(男)人,不仅仅是艺术鉴赏能力差,共情能力也很差,现实生活里恐怕也是个很自以为是的人,永远不会认为自己可能成为受害者,只会也只能够代入施暴者。


噩梦娃娃屋Ghostland(2018)

又名:厄梦娃娃屋(台) / 鬼域杀人事件(港) / Incident in a Ghost Land

上映日期:2018-03-14(法国)片长:91分钟

主演:克里斯塔尔·里德 玛莲·法莫 阿纳斯塔西娅·菲利普斯 艾米莉亚·琼斯 泰勒·辛克森 凯文·泡尔 罗布·阿切尔 玛丽亚姆·伯恩斯坦 艾丽西亚·约翰斯顿 埃内斯托·格里菲思 亚当·哈蒂格 丹尼斯·科齐 沙龙·巴杰 托尼·布拉加 保罗·特利 戈登·坦纳 埃里克·阿塔瓦尔 保罗·布莱恩特 泰瑞·雷 苏珊娜·普林格尔 马利克·劳吉尔 安吉拉·阿瑟 

导演:巴斯卡·劳吉哈 / 编剧:巴斯卡·劳吉哈 Pascal Laugier

噩梦娃娃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