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凭这两集完美还原小说中各种情节,桥段和细节的光明顶大战,这部剧就有足够的资格竞争历代版本最佳!
拍的不好当然可以批评,可惜现在很多人都是跟风骂,为什么呢?只是为了彰显自己年幼时看过某部老版本电视剧的优越感。
任何作品无论优劣我相信都不会拒绝理性的批评,可惜的是就目前来看,很多人只是跟风闭着眼睛一顿瞎骂,反正就是“你就是不行,不如老板,辣眼睛,理由?不行就是不行,哪来那么多理由?”
梁启超曾说过,中国愚民就如谚语中所说躲在床底下骂人耳,百年未变。
这部剧有缺点亦有优点,就目前放出的这几集,对小说的还原度和小无忌成长历程中各方人物对其所产生的影响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至于演技,两个小无忌的演员让人意外的惊喜,张翠山辣眼睛,慢动作太多,但也绝不至于达到影响观看的地步,至于那些看到我说这些话就准备骂水军,眼瞎的请随意,毕竟,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理智,毕竟,现如今的网络上,很多人的大脑其实是长在别人身上的,人云亦云,不亦乐乎。
再比如那些闭着眼睛瞎喷一气,眼睛长在头顶上的高端人士,是必然不屑于我们这些市井凡人的眼光的。毕竟眼高于顶只能看得到天啊,就好像井里的青蛙,你跟它说那一圈蓝天之外的风景有多么多么美丽那不是扯淡么?先不说青蛙想不想看愿不愿意看,青蛙的想法已经僵死在了那里:天就是那么大(旧版就是好)。
它既不想也不愿去看看那一圈之外的天,眼睛长在头顶看着那小小的一圈天空就已经很满足了,只是路过之人千万不要尝试说服并欲使其理解井外之风景,因为青蛙的世界里你这种满口瞎话的无知之辈才是真正的恶徒可耻的愚货。
再说01版03版又吹又黑的地方,吹的地方呢无非演员,阵容+情怀加成,黑的地方呢无非剧情魔改+武戏就如异次元空间尬跳广场舞,以及被别人的情怀影响心情。
无论哪一版,挑自己喜欢看的就好,若真忍不住要评头论足一番,也请尽量理性发言,就怕那种闭着眼睛一顿瞎骂还觉得自己又帅又正义又有情怀的青蛙,辣了别人的眼睛,坏了别人的心情,还给自己想支持的作品强势摸了一层黑~

倚天屠龙记(2019)

又名:Heavenly Sword Dragon Slaying Saber / Relying on Heaven to Slaughter Dragons

主演:曾舜晞 陈钰琪 祝绪丹 张超人 林雨申 曹曦月 周海媚 王德顺 李东学 宗峰岩 黑子 樊少皇 肖荣生 陈创 杨明娜 陈欣予 许雅婷 孙安可 杨一威 纪沨 李泰延 宁文彤 曾黎 金钊 李浩轩 阮圣文 徐爱珉 李曼铱 于波 李依晓 李解 李泽宇 郭军 贺刚 宫正楠 邬靖靖 韩昊霖 芦展翔 沈保平 姜彦希 侯瑞祥 康嘉泽 

导演:蒋家骏 / 编剧:关展博 Edwin Chin-Pok Kwan

倚天屠龙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