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2-16

血迷宫:情人节看有电意思

一杯红酒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是选择在情人节可能是讽刺,也许也是现在大多数人所经历的。只有观众,只有看客最清楚,都不信任婚姻,说明婚姻脆弱,存在危机。开头女主提到我要去解决一些事情,说明他怀疑她的老公,他老公也怀疑她。
而女主与情人的相好,看得出一半露水情缘,彼此相互不信任也无沟通,所以在男主看到女主的枪,就笃定了。
当然,从这一点上能够透露出,这位情人对女孩的爱是真实的,但彼此之间互相没有信任,没有信任就没有值得信赖的交流,当他在案发现场第一时间是希望要保护女主, OK算是一个男人。
样的电影总是忍不住让人进行反思嗯,但是庆幸我很幸运。说回电影,这部电影在2019年看起来依然是扣人心弦作为电影,足矣足

血迷宫Blood Simple(1984)

又名:血简单

上映日期:1984-09-07片长:99分钟

主演:约翰·盖兹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丹·哈达亚 M·埃梅特·沃尔什 

导演:乔尔·科恩 / 编剧:Ethan Coen/Joel Coen

血迷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