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老师·好》,还行吧,能给七十几分。
冲着于谦去看的,实际上基本也就是看于谦,别的演员就不提了。于谦是真正的演员,不只是喜剧演员。
剧情什么的也不提了,当然也没太大的花样。最后没给出一个大团圆的结局,是个优点。
细节上,年代感不算差劲,但是一开始就是几个硬伤:挂在墙上的地图太扎眼——中国地图有重庆,世界地图没苏联(而且后来出现的1965年的地图居然也这样,不应该)。另外,八十年代真没有三联版的金庸小说。


老师·好(2019)

又名:我们最好的时光 /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 老师好 / Song of Youth

上映日期:2019-03-22(中国大陆)片长:111分钟

主演:于谦 汤梦佳 王广源 秦鸣悦 徐子力 孙艺杨 徐紫茵 郝鹏飞 郜玄铭 黑妹 田雨 吴京 张国立 何冰 艾伦 胡军 马未都 史可 杨立新 乔杉 许娣 韩童生 蒋小涵 刘威 马苏 吴樾 孙越 丁海峰 王志飞 常戎 关凌 

导演:张栾 / 编剧:张栾 Luan Zhang/徐伟 Wei Xu

老师·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