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剧透。

这部电影让我看得既生气又揪心!我觉得这熊孩子真够坑人的。

对我来说,这个电影从头到尾讲了一个熊孩子坑人故事。坑爸妈,家里有饭非要点外卖,这地方他最喜欢吃饺子挺好笑的。坑朋友,第一次就算他不懂,他跟他朋友一起嗑药,他可以不懂药是什么。但第二次不懂我就不理解。家长为什么没有从小教会他不能偷东西呢?还敢去偷学校电脑?这主意馊到我都失语。他这次学会了敢做敢为,在警察面前说是自己干的,但在我看来结尾他还是很懦弱。他做了坏事,还眼睁睁看着规矩向白人一端倾斜导致自己的朋友真正的进入监牢,断送前程。这样的角色塑造不知道黑人会不会买账,反正我看着挺生气的,也没干啥坏事一直被坑。

我没看出来小男孩到结尾真正成长了没有,他只是在车里含含糊糊的答应了他爸而已。最后真应该用孩他爸的话说,孩子反应慢,整天活在想象里,啥也不会!

感觉安妮海瑟薇没啥戏份,没有很出彩的镜头,主要还是在讲小男孩跟他姥爷,姥爷教会小男孩一些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