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这种快节奏的生活中,越多的综艺真人秀选秀节目出现在大众视野,但,看多了光彩夺目的女团,男团选秀节目,得知真人秀有剧本的时候,好像就失去了曾经看节目的快乐,当看到这档综艺的时候,最吸引我的不是三个人,而是综艺本身的定义是没有剧本全凭三人自己的想法去游玩。不过选择的三个人也是非常有特点,影帝董子健、养成系国民儿子正能量青年演员偶像王俊凯,还有河南老乡刘昊然。这三个人都是很有特点的,董子健的《青春派》很好看,在我学生生涯里有很大的感动,王俊凯《我们的乐队》作为小王总情商在线也很有梗,赚足了眼泪,从小看到大的孩子真的挺好的!

刚开始蛮担心这档综艺没有剧本,也没有规划,会不会很无聊,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档综艺不仅让我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还有对朋友的尊重,非常真实,没有导演,没有剧本,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到他们以素颜的状态出镜的时候,这部综艺真的很不错,也展示的是他们很真实的一面,没有明星光环,没有主角剧本,三个人就好像普通的朋友一样,出去游山玩水,很幸福,很快乐。你所愿意看到的就是内心的一个写照,他们对祖国山河风景的喜爱,能看到那么多美景,也能看出来他们是很热爱生活的,沿路风景很漂亮,鱼子西的流星雨,日落金山的美好祝愿真的很令人向往!

在路上拍到的风景也很漂亮,在石子路上颠簸到颤音,在结了冰的路上装防滑链,雾凇云海很梦幻,也很美好,洁白的大地银装素裹三个人在路边停下来,还打雪仗,还有那个小精灵,太可爱了吧

说起完梗的话,第一期节目真的让我笑得脸颊痛,刘昊然因此是众所周知的,董子健偶尔的天籁之音,但最令我惊讶的是,在车上王俊凯唱周杰伦的《花海》时“思念变成海~”,我在其他软件上也刷到过很多做BGM的,本以为他唱跑调了,作为杰伦哥的粉丝还是音乐人,他唱跑调着实令人惊讶,专门去听了原唱,原来那是一个转音(是我无知了)

国人对秋裤的执念还是很深的,作为一个中原人,我小时候秋裤是冬天必备的御寒圣物(虽然现在穿的很少)去教冷的地方,我都会准备秋裤,当然,明星在风度和温度不能并存的时候,当然是要选择风度的,所以他们不穿秋裤倒是正常,但后面王俊凯又开始穿秋裤的时候,就很让人想笑,刚开始信誓旦旦的绝对不穿秋裤,结果后来还是向秋裤低头,三个人还化身“穿秋裤宣传大使”真的是太搞笑了,三个人冷的都想到要买电暖裤这个东西,还用足垫去暖膝盖,真的是奇葩呀!

三个人去租帐篷,想要看双子座流星雨的那一段还是挺让人感动的,董子健在拍到星空流星的时候第一时间就给家里发照片,发信息,还许愿,希望老婆好好的,非常有爱,很美好!王俊凯因为高反没能看成流星,挺可惜的,还有点让人心疼,像极了我小时候和一家人去楼顶看流星结果一整晚都没有流星的那种失落感!

节目里面还有三个人泡温泉,我的天呐,虽然老夫清心寡欲,但是看着还是有点小激动的,看三个人干饭的时候太有食欲了,都感觉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期待三个少年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故事,迫不及待的等周末了!


恰好是少年(2021)

又名:长大成人

主演:董子健 刘昊然 王俊凯 金大川 彭昱畅 尹昉 

导演:未知

恰好是少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