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第二时间看完了《超级英雄》。与《布罗利》相比的话,我觉得多了点《七龙珠》,少了点《龙珠Z》。


那个可可爱爱,甩尾耍棍,有点中二但正义感十足的孙悟空,和他的朋友/敌人们的“小故事”,也许才是老鸟心中的《龙珠》吧。


从《七龙珠》到《龙珠Z》,用更强打倒最强。是快乐日常和热血沸腾不可兼得的必然后果。


到最后,《龙珠》成为了热血的代名词。

有很多人评价:

“打斗一点都不炫酷”

“比《布罗利》差太多”

“炫酷五分钟,铺垫一小时”

“lj三渲二”…


这也代表了“老鸟执笔,正统续作”在龙珠迷心中的份量。


只不过,电影没有回应这些粉丝的期待。

但是,我看到的


是又当爹又当爷的比克大魔王

能当爹必能当爷


可爱的小芳用矿泉水还了爸爸欠下的🍎


贝爷终于打倒了卡卡罗特

哭成泪人是谁qwq!


以及热衷与做研究的野比饭,在沙鲁+比克祭天的双重buff叠加下终于再现的神饭


特别是气元斩,太阳拳


和最后的魔贯光杀炮

其实我希望是魔闪光的


仿佛一切都回到了那个时候,那个让我笑,让我燃,让我在六年级的暑假一天看十集,在我心中埋下种子,有一种特别浪漫的《龙珠》。

《龙珠》,不应该成为热血的代名词,因为它从来不只热血。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2022)

又名:龙珠超:超级英雄 / 龙珠超:布罗利 续 / 七龙珠超:超级英雄(台) / 龙珠超剧场版:超级英雄 / 龙珠超:SUPER HERO / 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上映日期:2022-06-11(日本)片长:100分钟

主演:野泽雅子 古川登志夫 久川绫 堀川亮 田中真弓 草尾毅 皆口裕子 入野自由 神谷浩史 宫野真守 竹内良太 伊藤美纪 平野绫 鱼建 大友龙三郎 山寺宏一 森田成一 岛田敏 水树奈奈 杉田智和 若本规夫 

导演:儿玉彻郎 /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