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弗利沙的复活再到沙鲁的回归,龙珠的四大反派已经回归了两名。剩下的两名估计离回归也不远了。如果老鸟还想鞭尸的话,估计下部剧场版反派不是邪恶布欧就是比克大魔王了。如果是鞭尸比克大魔王的话我到觉得十分有意思,毕竟可以看到比克和比克大魔王的父慈子孝。反正现在的龙珠的老反派都是在强行增加buff,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了。就连大致剧情我都帮老鸟想好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统治过世界的大魔王——比克大魔王。他曾经被悟空等人所杀。而他的儿子比克也加入了他们的阵营。与此同时,仅剩魔族战士(就是曾经和天津饭对打的那一位,后来被悟空一脚给踢了,如果他当时并没有死,而是晕了过去的话……)想找悟空抱仇,于是也参加了第二十三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不过没打进八强赛,在第一局预选赛中就被神给打败了,因此没有遇上比克,但是后来在观战席上看到了比克,并从悟空等人的对话中得知了龙珠复活的消息。于是便寻找龙珠想复活比克大魔王,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终于找齐了龙珠,复活了比克大魔王。比克大魔王复活后,得知了神龙还能再许两个愿望,于是第二个愿望便许愿变强。至于第三个愿望则是没有。神龙见比克大魔王没有许第三个愿望的打算便想离开。然而比克大魔王并没有打算让神龙离开,再次发波杀死神龙,复刻一波经典。

然后就是在天神殿,丹丹感应到神龙被杀,于是查看下界发生了什么,发现和比克有着一模一样气息的人。为了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便去问比克。比克得知后,知道是父亲复活,便前去相见,最后上演一波父慈子孝,打赢胜利。当然,在打架的途中,Z战士会出来串个场。

至于悟空和贝吉塔两人,则是在宇宙和黑金弗利沙打架。全程都没有参与地球战斗。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2022)

又名:龙珠超:超级英雄 / 龙珠超:布罗利 续 / 七龙珠超:超级英雄(台) / 龙珠超剧场版:超级英雄 / 龙珠超:SUPER HERO / 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上映日期:2022-06-11(日本)片长:100分钟

主演:野泽雅子 古川登志夫 久川绫 堀川亮 田中真弓 草尾毅 皆口裕子 入野自由 神谷浩史 宫野真守 竹内良太 伊藤美纪 平野绫 鱼建 大友龙三郎 山寺宏一 森田成一 岛田敏 水树奈奈 杉田智和 若本规夫 

导演:儿玉彻郎 /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