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1-12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评价


片中刻画比克的成分比较多一些,回味起来,好像比克的亮点比较多,像变大,神龙,变色之类的,相比于打败沙鲁的悟饭还是跟以前一样,愤怒加成,直接变白色,基本瞬间秒杀沙鲁,如果变身后,打斗在精彩一点,反转多一些,一定会更加分。

其次感叹反派想象力的匮乏,但是造出来的人造人倒是厉害,关键是你都能造出这么厉害的人造人了,还在乎这么一个小小的地球吗?

对于龙珠爱好者来说,龙珠超显然根本不能和龙珠相比较的,记忆中龙珠漫画悟空是那样纯粹的一个人,是我心目中的唯二的超级英雄(另一位是杨威利),龙珠超中确实只知道打打打,印象变了。记忆中的孙悟空,被皮拉夫关押变身尾巴掉了以后说,掉了就掉了吧,真的好可爱好纯粹。在击败大魔王,喜极而泣,“胜利了,我胜利了!”,见到琪琪要结婚,那就结婚吧!小林被杀,愤而变身让我流泪。孙悟饭一直想成为学者,让我对学者也产生了浓浓兴趣。这些,都是龙珠超不能带给我的感动。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2022)

又名:龙珠超:超级英雄 / 龙珠超:布罗利 续 / 七龙珠超:超级英雄(台) / 龙珠超剧场版:超级英雄 / 龙珠超:SUPER HERO / 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上映日期:2022-06-11(日本)片长:100分钟

主演:野泽雅子 古川登志夫 久川绫 堀川亮 田中真弓 草尾毅 皆口裕子 入野自由 神谷浩史 宫野真守 竹内良太 伊藤美纪 平野绫 鱼建 大友龙三郎 山寺宏一 森田成一 岛田敏 水树奈奈 杉田智和 若本规夫 

导演:儿玉彻郎 /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