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7-09

洪水泛滥之前:Before the flood

1.美国,中国,印度是世界前三大碳排放国,但美国的人均碳排放量是中国的十倍,印度的35倍。
2.改变生活方式:出行,食物,能够有效减排。
3.石油是全球的主要能源,但石油会大量排放CO2。使用清洁能源是防止地球变暖的唯一方法。
4.养牛会排放大量的CH4,养牛的CO2排放量是养鸡的四倍。改变食谱能够减排
5.碳排放税能够减排,但是这在美国没有实行,因为在美国由于利益集团的游说和资金,一半的政要不相信全球变暖。但是由于民主政治体制中领导人的支持率受制于民意,教育民众可以改变现状。
6.过去地球平均温度一直很稳定(变化零点几度),最近急速升温,如果到达临界点,由于冰层融化,无法反射太阳,地球将加速变暖。
7.全球人口的很大一部分居住在靠大洋的城市,冰川融化会导致人口迁移,届时人口之间争夺资源不可避免,这会导致灾难。

洪水泛滥之前Before the Flood(2016)

又名:洪水来临前(台)/The Turning Point

上映日期:2016-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16-10-21(美国) / 2016-10-30片长:93分钟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乔治·布什 比尔·克林顿 理查德·加尔森 

导演:费舍·史蒂芬斯 / 

洪水泛滥之前的影评

昊子
昊子 • 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