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其他平台看到过一些人(虽然不知道是故意这样说借此贬低这部剧还是真的在客观评价,前者我谴责,后者我尊重)说这不是CF,游戏部分太假,觉得剧中可以夺枪夺手雷,不合实际不尊重CF没有诚意,可是我认为剧粉们扒出的那些细节足够证明剧组的诚意了,而且这是剧是用来看的,适当的改编会增加可看性观赏性,完全按游戏的设定来游戏对战还会有那么精彩吗?我是超喜欢对战部分的,看的很燃。而且在游戏部分除了有些动作游戏里没有或者办不到之外还有什么缺点吗?
对这部剧我是真香了,之前其实没什么期待。原因有三个:一剧名,这名字真的太劝退了,大家的感觉应该都一样。二鹿晗的造型,但我也被打脸了,开播前肖枫也太黑了,这是什么鬼发型,把人变丑了→开播后发现其实还是挺好看的,除了黑了点。三电竞片,我其实很喜欢看这类题材的小说,也乐意看到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但一般影视化的效果都很……很开心这部剧能把我想象不出的游戏场景对战场景呈现出来,虽然是真人对战,但是大多情况下都是不尬的,而且很流畅自然,反正我看的是很爽,第一集肖枫和路小北的正面PK帅我一脸。
简单说一下我认为这部剧值得看的原因:
1、这是原创剧本,现在有个原创剧多不容易啊,更何况这部剧很良心,必须要夸一下👏👏👏而且我觉得没有原著真好啊,不用看有人说演员不合适,这里那里不符合原著之类的令人厌烦的话。
2、剧情超赞,有热血追梦的故事、燃炸的游戏对战、密而不尬的笑点、反映现实的场景…不得不说编剧是真牛逼,剧里埋了好多伏笔,导致现在有点扑所迷离,后续发展不太好猜。
3、道具给力,经得起细扒和推敲,穿帮的点不多。
4、导演牛,会拍,有些场面太好看了,有港风日系的感觉,真展现了电影质感。
5、剪辑也在线,没有把好好的剧剪坏,多少剧是因为剪辑烂导致很难看的😔
6、最后就是演员了,表现的都超棒,主演配演没有拖后腿的,而且每一位演员都是用的原声!原声。
在播出的十集中有好几个打动我的地方了,比如说:第一集中大排档的那场戏、肖枫许巍散伙那段、肖枫解散战队踏入职场选桌椅、被上司刁难挡酒有苦难说,醉酒后吐露心声,辞职后发自内心的开心(这两个鲜明对比啊)小北爸爸从不支持到支持的转变、小北和哥哥的回忆杀、出逃戒网中心(虽然好笑但更让人难过)第十集的肖枫以为自己改变了路小南的命运后如释重负的笑,还没开心多久就听到撞击的声音变得慌乱茫然无措(这心理落差谁受得了啊)中南路出事地点复原时的开心,天北路再现缝隙时的刺激,最后回到家中再难压抑崩溃哭泣的小北,呜呜呜,眼泪不值钱😭😭😭
这真的是一部质量不错的剧,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
——————————————————————————除此之外还想说打几分虽说是你的自由,但我真心希望心里有偏见的人不要因为某个演员就去否定这部剧,这不仅对演员本人不公平,对这部剧和剧组也是不公平,更何况人都是会进步和成长的,过去你们认为的差不代表现在依旧不好,希望每一个打分的人都是在真的看过之后打出的公正的分数。我始终认为看过才有评判权,说出的话才有说服力。
而且一部剧的好坏、精彩程度不是靠某一个人决定的,它是众多人的努力成果,荣誉是大家的,责任也是。
以前我没有想过剧本导演演员后期剪辑等决定一部剧好坏的重要程度,在追完十集后我认真想了想,顺序应该是剧本→导演→剪辑→演员→后期,相信很多人都认同剧本不好剪辑不好,那么这部剧就算神仙影帝影后来演都救不了。
所以总得来说希望大家作为观众能认真评判影视剧,好的就努力夸,烂的就说一说你觉得到底是哪一环出了错,到底是谁的锅,以便导演/编剧/剪辑/演员能够在日后改正。不要一上来就喷,没意思没意义。
正确的观影态度,客观的评价才能促进影视行业的发展,才能让好剧好演员不被埋没。

最后跑个题,我本来是奔着电竞来看的,结果没想到剧情居然会这么搞笑,到第十集又变成悬疑了😂所以我现在到底是看的什么题材的剧啊🤔

穿越火线(2020)

又名:Cross Fire

主演:鹿晗 吴磊 代露娃 宋妍霏 刘帅良 朱俊麟 黄德毅 潘美烨 宋家腾 夏志远 杨凯程 张琛 刘扬 刘杰毅 张萌 邵兵 王锵 

导演:许宏宇 / 编剧:徐速 Su Xu/王潇涵 Xiaohan Wang/李匡宁/傅莉

穿越火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