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四年研究生四年住院实习七年才能熬成多克特尔,值得吗?

Lizzie是内衣模特,她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医生病人议论纷纷。她可能不够专业,长得这么漂亮干嘛还当医生呢?那句话是怎么说的:如果你有魅力,就根本不需要才华。而且她好像太柔软了,总是给病人额外的关照。对病人有额外关照的医生容易被牵扯精力,对其他病人也无法同等相待,会被认为不专业的。

Christina很专业。永远以工作为最优先,积极响应,努力争取。但是女性为了工作,牺牲恋爱家庭生活甚至小孩,多么自私自利。

他们都传说Grey的妈妈是医界大拿,她最近刚睡了Dr. Shepherd,所以她得到更多关注和手术机会。不不,Grey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认可,她有外科医生必备的优秀临场力。但是,医院的前辈真的没有因为她的姓氏对她特别注意,Shepherd也不是因为和她的特殊关系给她机会的,吗?谁说得清呢!如果可以选,你想要有背景有关系,还是全凭自己实力?这种假设不成立的,威廉王子过廿一岁生日,他的祖母可以以他的帅照出一整套邮票。威廉王子会困扰吗?有可能。但是他是王子。

不管有怎样人性的弱点也好内心的彷徨也罢,爬起来连续工作48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做好自己,这就值了。

还有,干嘛对女性这么不友善,从小被教导如何做一个女生已经很辛苦,进社会还要四处被贴道德标签。我有没有背景,长得漂不漂亮,念过几年书,性格好不好,跟谁搞过,以后打不打算结婚生小孩,管你屁事儿啊!三从四德去你妈,我爱干嘛就干嘛!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Grey's Anatomy(2005)

又名:医人当自强(台) / 格蕾的解剖 / 外科实习生格蕾 / 实习医生 / Surgeons

主演:艾伦·旁派 吴珊卓 凯瑟琳·海格尔 T·R·奈特 帕特里克·德姆西 贾斯汀·钱伯斯 钱德拉·威尔森 艾赛亚·华盛顿 

导演:珊达·莱梅斯 / 编剧:珊达·莱梅斯 Shonda Rhimes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