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黄金法则第一条:男主的颜值

在以女性为主要受众的偶像剧市场中,男主的颜值决定了一部偶像剧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季君行的五官是俊美的,是介于男孩与成年男性之间的既嫩,但又有那么一丝丝成熟味道的端正清爽的面孔氛围,他的眼睛尤其漂亮,无论是看到女主“捣乱”时皱眉还是知晓自身心意后对女主微微一笑都显得眼波流转,顾盼生辉,他的眼睛总能很好的传递他当下的情绪。季君行的嘴巴是果冻唇,特别红润且Q弹,软软的,柔柔的,搭配他自身特有的低音炮小嗓子特别有“长相是男孩,其实人家已经快成年了”那种反差苏感。其实最能吸引人的是小季的头发,阳光照在他头顶的发旋上,有点刺眼的金灿灿的发端搭配柔软的发丝,那一刻你可以将他带入很多本校园文里白月光男主的脸,干净的,清澈的,美好的,仿佛只要看到他一眼,就有一眼万年的感觉。

偶像剧黄金法则第二条:cp感

cp感是男女主之的互动,让观众分泌多巴胺的过程。电视剧是交互的艺术,cp感就是能够引发观众互动情绪的制胜法宝,男女主只要对视一眼,你就会“哇”的一声发出姨母笑,电视剧里的男女主那一刻有没有爱上彼此我不知道,但是观众在那一刻已经爱上了这对小情侣了。他俩的荷尔蒙催生出了你的强快乐情绪,观众就会愿意为他俩的爱情买单,愿意为他们写剧评,为他们打call和安利。林惜和季君行无疑是具有cp感的,剧里有大量他俩对视的镜头,如果是其他的没有cp感的一对男女主频繁的对视,你会觉得很烦,你会骂导演又在复制粘贴剧情,但是在这部剧里,由于他俩天然的cp感和演员们细腻自然的演技使得大量普通的校园剧情也变得生动起来,你会相信在某一个时空真的有像林惜和季君行这样的恩爱小情侣在过一种蜜里调油的校园小生活。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2022)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