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这部剧,从高中开始大家组队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考同一所大学。幸运的是大家都考上同一所大学,在大学再一次一起学习,创业,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电视剧的一些情节让我想起2022年普通专升本出招生院校和专业的时候,他知道他所在的学校没有我要报考的专业时说了一句,我们没办法成为同学了。当时的我并没有完全理解这句话,因为我觉得没有再一次成为同学也没关系呀,只要保持联系就好。现在想想还是我自己太天真啦!
男主一开始的冷漠、无情到后面的细心、负责任真的有被感动到,也更懂得人对待喜欢和不喜欢的人差别真的很大。一个人如果爱你,再怎么直男直女,他都会绞尽脑汁让你感受到他的爱。
谢昂和江忆绵的爱情路有点坎坷,分分合合好多好多次,好在最后重新开始了。我挺理解谢昂的心情的,他很爱很爱江忆绵,但江忆绵一开始并没有爱他,甚至认为谢昂会一直对她很好,尽管她特别任性。可是,爱没有得到回应,时间久了,爱的那方会很累的,最后肯定是会选择松手的。看到江忆绵对谢昂说的那段话,真的好心疼谢昂,也心疼曾经的自己,再一次体会了心痛。虽然2023年开始我在努力做回当初的自己,但我还是很想他。希望有朝一日,听到或看到他的名字,我内心毫无波澜,期待自己的回归。
祝好🤞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2022)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