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最大的感觉就是没讲完,就像故事刚到一半就没了一样,虎头蛇尾看的不爽。总体而言是一部披着科幻外衣的言情片亲情片,软了吧唧的科幻。

设定很是吸引人,男主每次睡觉醒来总是同一天,每个人又都从头来过,只有男主能保持之前的所有记忆;当男主躲避追杀到了一个地下游戏厅看见了儿子同时时间也到了12:50,因为地下屏蔽了信号,才发现身体里安装了追踪器;但故事讲的很差劲,出现最多的是男主内心独白(都到结尾了还在不紧不慢的独白?这时候不应该是高潮吗?)和儿子的亲子关系,转到了亲情剧上来,谁关心你跟大儿子相处的细枝末节?我们要看的是在轮回的设定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全片也没太认真讲该设定,反而用武打场面推进的科幻之路;

男主与反派打手的戏拍得还算有点诚意,但特效就跟北京电影学院做出的一样,火箭筒的导弹打到地上都没坑的!

每次起床为啥总是7点?几个小打手为啥热衷于kill男主?男主偷boss家的大米啦?女主怎么让男主轮回的?后来的核爆炸是咋回事?谁干的?结尾男主走进机器就没了,难道不是后半部分才是重点吗?

真不知道为啥叫领袖水准啊,这跟领袖有什么关系?谁是领袖?时常出现的90年代的电子游戏说明啥?

一星给设定,一星给男主身材;


领袖水准Boss Level(2020)

又名:回路追杀令(台) / 循环:终级之战 / 终极关卡

上映日期:2020-02-11(美国点映) / 2021-03-05(美国)片长:100分钟

主演:梅尔·吉布森 安娜贝拉·沃丽丝 杨紫琼 弗兰克·格里罗 娜奥米·沃茨 郑肯 威尔·萨索 赛琳娜·露 马蒂尔德·奥利维耶 泰勒·乔恩·奥尔森 斯温·特梅尔 希·麦金尼 埃里克·艾特巴里 奎顿·杰克逊 约翰·塞纳迭姆博 卡洛斯·阿维尔斯 罗布·格隆科夫斯基 巴斯特·雷维斯 迈克尔·图尔克 艾伦·比尔纳 乔·奈泽维奇 詹姆斯·威廉·巴拉德 亚当·G·西蒙 Rashad Evans 本杰明·韦弗 罗伯特·廷斯利 

导演:乔·卡纳汉 / 编剧:克里斯·博雷 Chris Borey/埃迪·博雷 Eddie Borey/乔·卡纳汉 Joe Carnahan

领袖水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