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东西比死亡更可怕,

你知道是什么吗?它叫生。

一旦你被生下来了,

所有的游戏又都开始了。

如果死能解决问题,

我一定

第一个上吊!

——宗萨钦哲仁波切。

以下为凑字数,我自己的随记

Science, religion. 科学宗教 去选择相信科学而坚定不移的那种人,是因为他在面对不确定性和未知的恐惧中,选择一个依赖 因为他无法通过他已有的认知来面对这个不确定性的世界,所以总需要一种权威的声音来给予他自己慰藉。 不是每一个人都具备接收所有信息的能力。因为一些信息频率非常的不稳定,或者不太寻常,而一部分人接触到了这些东西之后,就会变得非常不稳定,造成能量频率上的波动。
你知道的,用我们现有的词汇和知识信息来描述一些不可见不可知的东西是非常困难的,在这个维度中去描述其他维度的东西,本身是一件非常不现实的事情。
定义域的边界
你的思维意识一定是超越了你现在所处的这个定义域中。你这一生最大的限制性,信念最大的定义域就是你现在所处的这具身体。


领袖水准Boss Level(2020)

又名:回路追杀令(台) / 循环:终级之战 / 终极关卡

上映日期:2020-02-11(美国点映) / 2021-03-05(美国)片长:100分钟

主演:梅尔·吉布森 安娜贝拉·沃丽丝 杨紫琼 弗兰克·格里罗 娜奥米·沃茨 郑肯 威尔·萨索 赛琳娜·露 马蒂尔德·奥利维耶 泰勒·乔恩·奥尔森 斯温·特梅尔 希·麦金尼 埃里克·艾特巴里 奎顿·杰克逊 约翰·塞纳迭姆博 卡洛斯·阿维尔斯 罗布·格隆科夫斯基 巴斯特·雷维斯 迈克尔·图尔克 艾伦·比尔纳 乔·奈泽维奇 詹姆斯·威廉·巴拉德 亚当·G·西蒙 Rashad Evans 本杰明·韦弗 罗伯特·廷斯利 

导演:乔·卡纳汉 / 编剧:克里斯·博雷 Chris Borey/埃迪·博雷 Eddie Borey/乔·卡纳汉 Joe Carnahan

领袖水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