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6-28

假偶天成:《假偶天成》

两个男主都帅一脸,剧情也很给力,男主吃起醋来不要太明显,撩起男朋友更是绝,“选1还是选2”“1”“2是我正在追你,1是要被我追,反正不管你选哪个,我都要追你”

第一次看泰剧,还是同性的电视剧,以为会接受不了,但是看完表示真香。两个人的神仙颜值咳的好欢喜,撒起糖来也是齁甜齁甜,sarawa看起来有些高冷但看tine的眼神却深情又宠溺,一脸纯真的tine,很“直”很憨却更可爱,笑起来好治愈……

tine的自我介绍太可爱了,看得sarawa一脸笑意,是不是就开始注意他了呢(后来才知道原来一年前就已经邂逅了,啦啦啦(✪▽✪))

然后是进新社团的游戏环节,喂食的第一次💋,还有上下颠一颠,攻很淡定,受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了

后面sarawa开始各种撩:用借吉他为借口带tine去从来不让别人进入的房间,还利用调弦留了他一个多小时,弹了tine最爱的《靠近》,录了视频发到网上,好像已经在向全世界宣布他们的不一般;还有tine通过社团考核留下来,sarawa答应的追他:—“呃”—“呃什么”—“呃就呃,就追了”,饮料瓶上写的“sarawa,去追了”;还有吃醋女生和green,一把抓着tine离开社团

第五集:啊啊啊啊,强吻了,强吻前的告白也太心动了吧!!!“我已经预订你了,你不能追别人”!阳台差点要表白!不许追别人!!!还有温柔卸妆!!!太会了,完全沦陷啊啊啊啊!!!

第六集:tine雇佣了一个“女朋友”,想要试探sarawa是不是暗恋自己,想让他吃醋,结果怎么着,自己吃醋了,哈哈哈,也是很可。scrubb乐队这个红娘出现率也很高呀,两个人通过这个红娘也是疯狂撒糖,sarawa看tine的眼神呀,每一集都沦陷啊啊啊啊!

第七集:以为没有什么看点,眼看着就剩十几分就结束了,结果……啊啊啊啊,果然不负我,最后十几分钟才是重头戏,两个人的对话让我这个老母亲小鹿乱撞啊啊啊,所以终于要在一起了吗?!期待下个星期六……

持续更新中,精彩不容错过……

留了好久好久终于还是把它看完了 舍不得
[假偶天成]

假偶天成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2020)

又名:因为我们在交往 /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 / 命定姻缘 假意成真 / 2gether The Series

主演:瓦奇拉维特·奇瓦雷 梅塔文·欧帕西安卡琼 萨塔布·莱德克 塔纳萨兰·萨姆通莱 辛纳拉·西里朋查瓦雷 吉拉迪·库立亚古 西瓦科恩·勒尔科乔特 郑乃馨 

导演:维拉奇·通吉拉 / 编剧:Pongset Laksamipong

假偶天成的影评

HUSH
HUSH • 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