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全部看完,彻底下定决心不再理会任何说自己因为看不下去而没有看完的差评短评。
个人喜好而言,比不了一年生,跟与爱同居比更差一大截,除了演员演技差不少以及剪辑师智商差不少以外其他方面的水平好像都跟不期而爱差不了太多,但是整体可能又比逐月之月好一点。
剧情虽然进展很快但是也还算饱满,颜值水平的话,即便是副cp也没有拉胯,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种强行大团圆的仓促结尾,宁可警官学长那对儿是OE
但是我还是给五星,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有些评论他真的就是在不了解泰耽的情况下在那里胡诌八扯。泰耽就是颜值低?演技尬?
颜值这个东西每个人审美不同真的不好说(反正我就觉得krist最好看),但是泰耽演技尬??推荐去看看操场上泡芙通红的眼眶,推荐去看看无助地倚靠在墙上侧着脸默默流泪的狮子,推荐去数一数《待到重逢时》里面有多少场哭戏,其中又有多少场需要演员在一瞬间泪流不止。
(当然大家笑起来也很棒)
当然也遇到过完全看不下去的泰耽,不过在一部一部看的过程当中,确实也被很多剧情和演员打动从而越来越喜欢泰国这个国家,我不明白那些每次出新的泰剧就嚷嚷着泰剧之光泰剧之光的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泰耽很好,喜欢泰耽的我们也很好,不明白这个光到底是要拯救什么黑暗。
再说回假偶天成,首先我觉得除了结局以外这部剧的剧情可以说是越到后面越好看,实在不清楚到底为什么会有人看着看着看不下去,还有说只有前三集好看的?那这个就可以去看著名的三集片神夏了,没必要来这受这个罪。
但是这部剧整体真的不能说很好看,前面的尬撩看得人是满头问号,但是渐渐接受这种设定以后也还算甜甜的。
Bug也不少,比如wat那仿佛只存在了一瞬间的笨拙没追过人设定;type那仿佛只存在了一瞬间的暴脾气弟控设定;Tine从第一集以后就开始山体滑坡的演技以及极其不丰满不生动的人设;还有为什么一个C和弦整整学了13集,吉他没有这么难学的好吗?再就是为什么弹个和弦都弹不好的Pam要退学去考音乐学院?
好吧,可能我有点杠了,但是我真的觉得从头到尾演的最好的人是Gun葛格,明明没几句台词但是每次他一出现我视线就全部被吸引,可能也是因为太熟悉他了产生了心理作用。
就这样吧,总归爱情还是那么美好,一如既往。

假偶天成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2020)

又名:因为我们在交往 /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 / 命定姻缘 假意成真 / 2gether The Series

主演:瓦奇拉维特·奇瓦雷 梅塔文·欧帕西安卡琼 萨塔布·莱德克 塔纳萨兰·萨姆通莱 辛纳拉·西里朋查瓦雷 吉拉迪·库立亚古 西瓦科恩·勒尔科乔特 郑乃馨 

导演:维拉奇·通吉拉 / 编剧:Pongset Laksamipong

假偶天成的影评

HUSH
HUSH • 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