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体量5倍于雷曼兄弟的投资银行在欧洲爆雷,结果会怎样?
《Bad Banks》,试图讲述一个95后的柏林妹子手撕自己的顶头上司(德国金融巨头),以及做空欧洲第三大投资银行的故事。
全剧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核心点在于构建了了一个没有“道德”的世界观。在城市森林摩天巨楼里穿梭的男男女女们奉行最古老的生存法则——弱肉强食。NO GOOD MAN的世界观界定,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观剧快感。
杀伐果断雷厉风行却又幽默风趣的老板,优秀卓却又无时不刻处于竞合关系的同事,以及你死我活的争斗却又值得尊敬的对手……迷惑着你以为这他妈就是最理想的工作环境啊!然而剧开篇的第二十分钟就已经告诉你,这将讲述的是一个带有可怕阴谋的故事。
Money,Sex,Drug,Power,homosexuality,Erotic bar……穿上西装是绅士名流,脱下衬衫是衣冠禽兽。还有,不输于男人的女人。
“我以为你会有更有诱惑力的调情方式。”
“是啊,我的天赋并不体现在这个领域。”

坏账银行 第一季Bad Banks(2018)

又名:坏银行

主演:萨宾娜·罗斯巴赫 葆拉·贝尔 巴里·阿茨玛 德斯瑞·诺斯布奇 阿尔布雷希特·舒赫 托比亚斯·莫雷蒂 

导演:克里斯蒂安·施沃霍夫 / 编剧:莉萨·布卢门贝格 Lisa Blumenberg/Jana Burbach/Jan Galli/Oliver Kien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