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1-22

歌手2018:张韶涵 唱自己

阿刁,赵雷唱的是他姐姐,张韶涵唱的是自己。知道歌单的时候,有些意外却又觉得歌词和她是那么的契合。
青春期追偶像剧《海豚湾恋人》,journey是我对她音乐作品的最初印象,那富有穿透力的声音真的把当年的我震撼到了,空灵又极具诱惑力,很有辨识度,很喜欢。后来她的每一首歌几乎都听过,不少歌也曾单曲循环,《欧若拉》《寓言》《香水百合》《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看过她巅峰时期的辉煌,她“销声匿迹”的时候也曾惋惜感叹。
“狡猾的人有千百种笑,命运多舛,挥别了青春数不尽的车站”,她一路沉浮终究要成长,“我是自由的鸟”猛然爆发出来的高音,当年的张韶涵好像回来了。
“甘于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溃败”,即使我们很平凡,依旧要坚持梦想!即使路途很坎坷,依然想要不平凡的走下去!

歌手2018(2018)

又名:歌手2 / 歌手 第二季

主演:汪峰 张韶涵 洁茜J 李圣杰 周延 张天 李晓东 李泉 苏诗丁 华晨宇 KZ Tandingan 腾格尔 郁可唯 李锐 吉杰 李莎旻子 靳梦佳 齐思钧 大左 王乔 李维嘉 谭佑铭 梁田 喻美壬 沈夏 

导演:洪涛 / 洪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