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假爱(2023)

上映日期:2023-11-10(中国大陆)

主演:艾晨 袁川航 Chuanhang Yuan 王婉婷 温凉 

导演:陈川 / 罗澎 / 

陈超一再表示,他找的买家就是张总,让王苹果把另外找的买家推掉。王苹果假装相信陈超的话,拿出手机要打电话,可想到买家看房时说的话,她马上就发现了问题。王苹果把陈超的手机借来用,再一次问陈超,那个人是谁,陈超还是声称,那个买家是张总。

王苹果已经听到了李爽的名字,而李爽是陈超大学时的同学,现在从陈超的嘴里说出来,肯定有问题。陈超想要解释,王苹果则直接抢过手机,打电话给李爽,李爽并不知道打电话的人是谁,一接电话就问陈超,到底还要不要弄那个房子的事情,把陈超的谎言给拆穿了。

王苹果说明,她早就知道,陈超跟王梅梅在一起的事情了,只是因为银冰花生病了,她没有时间去管,没想到他们竟然打起了她的房子的主意。王苹果说明,她不想再忍受了,这一次她一定要报警。陈超听到王苹果说的话,一下子就着急了,而王梅梅则不慌不忙,拿了东西就砸了王苹果的脑袋。

王苹果被砸晕之后,王梅梅用王苹果的手摁了手印,签了合同,将房子据为己有,然后跟陈超一起,想要将王苹果丢弃在悬崖下。陈超对于王梅梅的做法有些犹豫,可被利益驱使的他,根本顾不上他们的夫妻情分,也没有一点良心,所以他按照王梅梅的话去做,将王苹果扔下了山崖。

一年后,游远买下了王苹果的房子,一直派人寻找王苹果,可没想到就是一点消息也没有,这让他特别自责,没有留在王苹果身边保护她。陈超利用王苹果的那笔钱,坐上了区域总监的位置,而他也利用这个职位,在公司里勾搭别的女下属。

陈超正跟丽丽在办公室谈情时,李胜来求陈超放过他,被陈超给赶了出去。陈超赶走李胜之后,想要把丽丽叫进来 ,可没想到王梅梅这时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