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假爱(2023)

上映日期:2023-11-10(中国大陆)

主演:艾晨 袁川航 Chuanhang Yuan 王婉婷 温凉 

导演:陈川 / 罗澎 / 

陈超非常生气地骂走了王梅梅,熊总则因为这么多人看着,陈超又是当着大客户王苹果的面,跟王梅梅闹起来的,他必须得给陈超一点颜色看看。熊总当众训了陈超,悄悄告诉陈超,他必须给大家一个交代,然后大声呵斥陈超滚,这让陈超更气王梅梅了。

王梅梅去之前的餐厅,跟王苹果一起喝酒,老板娘则趁此机会,质问王苹果要投资美容院的事情,她想跟着王苹果入股。王梅梅一听老板娘说赚钱,便跟王苹果问起了情况,她也对此有了兴趣。王苹果表示,投资美容院虽然很赚钱,但也是需要真金白银拿出来的,并不支持王梅梅投资,王梅梅则动了心。

熊总私下教训陈超,说明今天多亏了丽丽,不然陈超跟王梅梅闹的这一出,肯定就把王苹果得罪了。陈超不明白熊总的意思,熊总便把丽丽跟王苹果是朋友的关系说出来,并说明这一次的合作,是丽丽暗中帮忙促成的,让陈超千万别得罪了他们的大客户。

游远一直在找王苹果,王苹果心里很纠结,她不想连累游远,可游远对她的真心,让她实在没办法置之不理。王苹果想要报仇,她不想把游远牵连进来,也不想连累王天野,而王天野则表示,他们是姐弟,让王苹果不要跟他见外,王苹果这才安心地在王天野那里睡着了。

王苹果去见游远,再一次向游远强调,她不是原来的王苹果,她现在的名字叫仇晓云,让游远把王苹果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