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假爱(2023)

上映日期:2023-11-10(中国大陆)

主演:艾晨 袁川航 Chuanhang Yuan 王婉婷 温凉 

导演:陈川 / 罗澎 / 

王苹果威胁要点火,陈超和王梅梅都不敢乱动了,而这时警察也到了,他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等着束手就擒了。王梅梅、陈超和熊总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很快就被捕入狱了。一周后,游远也给王苹果一个惊喜,买了一个蛋糕送去给王苹果,替她过生日。

王苹果表示,她上次陪游远过生日,占用了游远的生日愿望,这一次她想把生日愿望还给游远。游远当着王苹果的面,闭上眼睛许愿,但他把愿望说了出来,因为他想要王苹果给他一个答复。游远表示,以前的他只想默默地保护王苹果,但现在他想光明正大地保护王苹果,让王苹果给他一个机会。

游远说完自己的愿望,想要听王苹果的答复,可没想到睁开眼睛时却发现,王苹果早已经离开了。陈超妈妈因为陈超坐牢,特意去找王苹果,跪下求王苹果放过陈超,她不能让陈超去坐牢。王苹果表示,当初陈超将她从悬崖上扔下去时,完全没有想过要放过她,现在她又有什么理由放过陈超。

王苹果劝陈超妈妈,不要再求她,而她也已经从以前的事情走出来了,让陈超妈妈好自为之。王苹果打发走了陈超妈妈之后,便直接去找王天野,想要结束这里的一切,离开一段时间。游远发来消息,表示他一直在等王苹果回心转意。

王苹果看到游远的信息很开心,但她还是决定要离开,因为她想等她自己变得更优秀时,再回来找游远。(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