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假爱(2023)

上映日期:2023-11-10(中国大陆)

主演:艾晨 袁川航 Chuanhang Yuan 王婉婷 温凉 

导演:陈川 / 罗澎 / 

游远的人正打算打陈超之时,王苹果下楼来替陈超解围,向游远求情。游远不想管王苹果的家事,他也被父亲催着回家,所以他只能提醒王苹果,小心陈超。游远一走,陈超便得意了起来,而王苹果则跟陈超提出,要卖房子筹钱给银冰花治病。

陈超一听王苹果要卖房特别的开心,他假装关心银冰花的病情的样子,赞成王苹果卖房,让王苹果把卖房的事情,都交给他来处理。王苹果听到陈超关心她妈妈的话,心里高兴了一下,可听到陈超要替她卖房子,她心里便有些犹豫了。

王梅梅因为陈超马上就能拿到王苹果的房子了,便带着陈超去看房子,想要让陈超把卖房子的钱拿出来,给她买房子。王梅梅看中了一个房子,一下子就要两百万,中介还称那是抢手的房子,这让她特别迫不急待,逼着陈超一定要拿钱出来买下这个房子。

陈超正跟王梅梅解释时,王苹果打来电话,说明她要搬家腾房,陈超只能马上带着王梅梅回家阻止。王苹果要把房子卖给别人,不卖给陈超安排的买家,这样陈超就拿不到房款,所以他必须回去阻止王苹果。王苹果表示,她对陈超介绍来的买家有些不放心,因为对方出价太高了,急得陈超口不择言,把买家李爽的真名说了出来。

王苹果一听陈超说漏了嘴,便明白陈超有鬼,她故意不说破,一再地追问陈超,究竟他找的买家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