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九次相遇(2023)

又名:Nine Times Time Travel

上映日期:2023(中国大陆)

主演:李沐宸 林枫松 范晓东 孙惟嵩 刘木子 

导演:年剑伦 / 

郑喆承认自己杀了单宇,这些年都因为单宇抢走了闵英,而夺走了他的一切,在他看来闵英是唯一给了自己温暖和阳光的人,也是彼此相互最了解的人。那时候郑喆的父亲只知道赌博,根本不管郑喆的学业,郑喆自己打工赚钱攒下的学费也被父亲给夺走了,他无奈之下只好提出休学,没想到闵英已经为他交了学费。

单宇从那时候就爱上了闵英,而闵英则告诉郑喆,实际上为他交学费的是单宇,那时候单宇比较有钱,而且深深了解郑喆的自尊心很强,只有让同样命运悲惨的闵英去交学费,才能成为郑喆的榜样,才不会伤害他的自尊。

郑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坚决不相信闵英说的事情,闵英看着郑喆那个样子,简直是恶心到了极点,也表示此生不愿意再看见郑喆。闵英随后按照郑喆说的单宇出车祸地址,去到附近派出所调查,结果发现真的有一具无名男尸,因为一直没有身份信息,也没有人报人口失踪,更是没有人来认领,就被当做了无名尸体处理,看着这些闵英悲痛流下眼泪,如果当时有人能及时救救单宇,他也不至于死在那里。